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2018美容师发给客户的立秋养生短信!

2018.08.0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秋 责任编辑:美呀

8月7日是立秋节气,从这个时候起,天气就会逐渐的变得寒凉,这时美容师记得可以发短信,给你珍惜的客户来一个立秋的问候。那么,立秋养生短信发些什么呢?

10510411786066065.jpg

8月7日是立秋节气,从这个时候起,天气就会逐渐的变得寒凉,这时美容师记得可以发短信,给你珍惜的客户来一个立秋的问候。那么,立秋养生短信发些什么呢?立秋养生注意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立秋养生短信

1、 秋高气爽,短信飞翔,立秋时光,祝福甚忙,忧烦遁亡,开心永享,挫折逃光,成功悠长,无疾无恙,身心安康,万事顺畅,幸福吉祥!

2、 立秋之夜送你一份美丽的情怀,每逢思我念我时总能感觉到那屡屡凉爽的风,它们会像一只柔软的手轻轻地拂过你的脸庞,吹过你的脖颈,寄托我对你遥远的思念,遥祝立秋快乐!

3、立秋代表秋天到了,天气不会那么热了,树叶也由绿变黄了,思念也由淡变浓了,想着你,给你发了这条信息。记得今天立秋,我在想你!

4、秋来护肤注意:气候渐冷空气干燥,补充水分是急需;调节饮食多喝开水,煎炸油腻要远离;增强肌肤御寒能力,体育锻炼莫忘记。愿你秋季美丽如意!

5、立秋,秋高气爽,沙场秋点兵。望着你,秋水伊人,秋水盈盈,秋波涌动的双眸。我不慎坠落爱河,虽然你对我秋毫未犯,但是我定秋后算账。给你一生幸福。

6、立秋到,暑渐消;秋风起,清凉至;秋雨来,燥热退;秋老虎,莫慌张;不多时,自会退;问候至,保安康;愿君好,事事顺!

7、暑去秋来的交替,就仿佛人生行走的轨迹。阳光总在风雨后,快乐总在郁闷后,欢笑总在悲伤后,开心总在烦恼后。立秋,幸福总在忍耐后!祝福你,尽情享受秋天的幸福!

8、立秋了,我想提醒你:不管是忙是闲,都要爱惜身体,不管是胖是瘦,营养都是要加的。没有时间?我帮你;喜欢什么牌子的饲料?我买给你,千万别客气!

9、换季秋老虎,当心别中暑。户外别暴晒,小心日头毒。高温少作业,降温又防暑。衣服要宽松,吸汗更舒服。多喝盐开水,补水要记住。祝你健康无忧!

10、一份立秋的祝福,传于你我之间,带着未退的热情,吸引四方视线,无论移动的电波,还是联通电信,只知道不管间隔多远,我们彼此心相连。立秋快乐!

立秋养生注意事项

1、养肝润肺

中医认为,秋季燥气上升,易伤津液,因此,在饮食上应以滋阴润肺为宜,可适当食用芝麻、糯米、粳米、蜂蜜、枇杷、菠萝、乳品等柔润食物,以益胃生津,适宜有内热,出现肺热咳嗽、咽干喉痛、大便干结的人。另外,多吃豆类等食物,少吃油腻厚味之物。

2、降暑祛热

经过盛夏高温的袭击,人体的免疫力已经下降,立秋后,昼夜温差变大,再加上季节交替之时病菌滋生,老人、小孩等体质较差者难以适应而容易感冒发烧。

此时要及时补充体内维生素和矿物质,中和体内多余的酸性代谢产物,起到清火解毒的作用,以增加肝脏的功能,抵御过盛肺气之侵入。

首先,可以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补充人体所需营养,补充经排汗而丢失的钾。其次,可多饮姜茶,姜浸醋,喝绿豆汤,莲子粥,薄荷粥等降暑祛热。

3、防治“空调病”

夏季人体出汗多,肌肉毛孔疏松,吹空调时间过长,寒气都集中在腿上,秋天一到,不通则痛,就会出现关节肿胀、疼痛的症状,严重者连走路都会觉得不舒服,尤其中年人,易出现骨头痛、腰肩疼痛等症状。

4、立秋后少吃秋瓜

立秋之后还要谨记“秋瓜坏肚”。不论西瓜或香瓜、菜瓜,都不能任意多吃,否则会损伤脾胃阳气。夏令大量食瓜虽不至于造成脾胃疾患,却已使肠胃抗病力有所下降。立秋后再大量生食瓜果,势必更助湿邪,损伤脾阳,腹泻、下痢等急慢性胃肠道疾病就随之发生。

5、立秋要预防感冒

立秋后,白天炙热的气温到了晚上,就会开始变得清凉起来,因此,早晚温差过大容易引起频发感冒等。专家提醒,在衣着和居家休息方面,应更注意防止夜间着凉。

有些朋友习惯于在家赤膊睡觉,再加上空调温度设定太低,夜晚睡眠时寒气侵体,体质下降,诱发感冒、肩颈疼痛等疾病。


相关阅读 立秋 养生 短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