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活期现金支付宝,不如美业女生好

2019.03.27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小丹 责任编辑:小丹

不管是活期现金,还是支付宝微信钱包,钱总是能买到什么,但却又买不到什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比活期现金支付宝,更值得捧在手心的——美业女生!

陈醒:“美业女生真的太温柔体贴了!”

比起我,我爸妈、叔叔阿姨、外公外婆显然更喜欢我的美业女朋友。

还记得第一年带她回家的时候,那会我妈正犯腰疼这老毛病,谁知这丫头,上来就说要给我妈按按。这下一按成名,亲戚都爱拉着她聊养生。

真的是个宝藏女孩,毕竟我工作落下的颈椎病也是靠她按摩来缓解的,她是我见过最美最好的美容师。


郑嘉邢:“美业女生真的太漂亮了!”

我女朋友是个美导,肤白貌美大长腿,就是那种就算你生气了看到她,瞬间气都消了一大半,百看不腻。

包括她身边的同事,个个都是气质型美女。不禁感叹:真不愧是做美容这一行的。

不过也有一点不好,女朋友太漂亮,我可是整天提心吊胆的呀。


谭廖文:“美业女生真的太可爱了!”

采访开始,先谢谢138。差不多是在两年前的光棍节,我随意的就在某篇文章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没曾想,就有个女孩加了我。

开始也没聊什么,后来发现这个女孩子跟我玩的同一款游戏,就邀请她组队一块玩。详聊才知道,这女孩有一客户沉迷这款游戏,女孩为了多了解客户、增加聊天话题,自己也玩了起来。

虽然她游戏玩的真的很菜,但是认真起来真的非常可爱。我刚好是个讲师,游戏玩得也可以,顺道就把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给了她。

后来的后来,我的游戏有伴了,人生也有了。


我承认看完后,我酸了。人类本质是个柠檬精~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