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如何发朋友圈,更能约客“上钩”?

2020.05.2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现如今,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虽然抢占了大批的流量,但是,微信朋友圈的地位,依旧无法撼动半分。

14215669963070438.png

现如今,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虽然抢占了大批的流量,但是,微信朋友圈的地位,依旧无法撼动半分。

在美业,美容师的朋友圈玩的好不好,将直接关系到,你的顾客对你依赖度有多高,对你是信任还是反感!

尤其是,当你加了一个陌生客人的微信,如何装修自己的朋友圈,才能让这位客人迅速的对你产生好感,知道你卖什么?特长是什么?并且成功“上钩”?

朋友圈要想装修的深得人心,需做到以下几点:

神秘性

抓住顾客好奇心理。如:今晚八点我在朋友圈公布一个秘密,敬请期待。

筹智性

抓住顾客出头心理。可以提问,例如微信内存占满了,如何清空,求支招!人都有一种帮助了别人自己心里开心的心理。

自黑性

抓住顾客好玩心理。如偶尔发几张自己很二或很丑的照片,让粉丝嘲笑一下你。

娱乐性

抓住顾客趣味心理。如定期分析一些搞笑娱乐的段子,带动顾客的乐趣。

奖励性

抓住顾客贪婪心理。如偶尔做一些有奖励性的活动,8、18、28位点赞者可以获得红包等。

技术性

抓住顾客好学心理。可以分享一些自己职业专业性的东西,例如在家如何做好护理,手法上需要注意什么?给到你的顾客专业性的指导,那么,你就是她们的良师益友。

除了上述这些提亮自己朋友圈的点,朋友圈也是非常有效的宣传推广的方式之一,用的好,能成功引流,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动态曝光

赶上节日做促销活动,用海报的形式刷朋友圈,这些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海报,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增强对活动、新项目的认同。

专业引导

活动期间,发一些专业的知识,如化妆小技巧,发型新趋势,皮肤保养知识等。

让顾客收获知识的同时也便于推广店里的活动、项目,会让顾客对号自己的形象等方面更加注重,挖掘出潜顾客的潜在需求。

个人标签

晒晒工作之外的生活,你的旅游照、学习照、人生的感悟、生活的观点、随时的心情或自拍。

不一定是完美的,但可以让屏幕另一端的人感受到你的温度,既给朋友圈好友们分享了自己的信息,侧面展示你的有趣、有逼格,让人联想到店面经营有活力有未来。

实例分享

活动之前,可以偶尔发一些客户的案例,比如客户效果对比的图片,或者客户感谢感恩的话语截屏,再配上自己的感言。

任何行业,客户现身说法,都是最好的宣传方式,效果往往打破你的想象。

但是,一定不要天天发案例,要有规划,有重点,发一次要有重磅效应。

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天被动植入千万条信息资料,就算你不刷屏我的注意力也被占满了。

问题的核心不在于刷屏,而在于无价值垃圾信息。

如果你的每条朋友圈都文笔流畅,视角独特,配图精美,同时还能带给微信好友恰巧需要的信息,大家不会觉得你刷屏,反而津津有味,意犹未尽,希望你多分享~


相关阅读 美容师 朋友圈 邀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