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NO123杨超琦:职场追梦之旅

2009.07.10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8岁踏入社会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了自己艰辛却执着的追梦之旅。在市场摸爬滚打多年,27岁的我终于成功创办香港超琦行销训练机构。走到现在,我知道这也代表着自己新的起点,以后的职场路上,我会坚守梦想,继续奋斗下去!

138job:现在媒体上报导的很多美容院负面的消息,他们就是有点太急功近利了,杨先生怎么看呢? 

杨先生:赚钱的方式有很多种,这个和你的经验心态有关。快钱和慢钱的赚法是不一样的。企业成功分三步走:生存、发展、成功。在生存阶段,有些人为了能快速累计原始财富,可能就会导致他的经营心态扭曲,但这样是不能长久的,其实也是对顾客的一种伤害,这样做以后要花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来弥补。行业的规范和成长会迫使这样的心态改变,除非他不打算长久经营下去,我们也都在尽力使行业不断趋于完善。

138job:这么多年走过来,您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杨先生:蓦然回首已有11年有余,可谓坎坷艰辛,有时候非常累,非常苦,而又无处诉说,也甚少有人了解。有句话说:“选择了做英雄就注定过程是孤独的”。我曾奔波于全国各地从事业务销售,也有无数个日日夜夜流过伤心的泪。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我不怕痛,不怕苦,只为那心中的梦想。人生是一个过程,走好每一个过程,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用爱心去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将自己有限的人生时间投入到无限的事业当中去,用拼命的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点燃自己,照亮别人。

NO.123 杨超琦:职场追梦之旅

138job:看来您现在过得很充实。超琦现在已经有2家分公司(成都和昆明),您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杨先生:既然超琦训练励志的使命是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最多的企业和个人成功,那么我们需要立刻行动着手执行这一个使命,我将亲自带领超琦训练机构去做。

接下10年的计划是:
在全国开设50家分支机构;培养50位年薪500万的执行总裁;100位年薪200万的营销总监;10000名年薪100万的销售推广精英。
这10年的时间将是我生命中最激动、最兴奋、最快乐的10年,我即将兑现我的诺言,我们要帮助1亿的店铺营销人员提升业绩。我个人要在10年之内出10本畅销书,而且每一本销售至少在3000万册以上,我始终坚信世界畅销书作家马克汉森的一句话:“唯有设定不可思议的目标才能达成不可思议的结果”。我相信自己,我也相信我的团队。

138job:呵呵,也差不多到了访谈的尾声了,最后还请杨先生对我们138多提宝贵建议。

杨先生:非常感谢138中国美容人才网对我的关注和采访。138是一个非常棒的行业交流平台,搭建人脉,整合资源,放大了无限的价值,功德无量。超琦训练会永远鼎力支持你们,也祝福138中国美容人才网越办越好!

138job:谢谢杨先生以及各位的支持!更期待您在美容圈博客和大家分享更多的行业心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