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NO175吴哲:一发不可收拾的美容创业梦

2011.02.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我叫吴哲,来自广州本土,是一个颠覆传统不安分的广州人,早期崇尚外企,十年前就效力于太古可口可乐和吉列公司,几年的外企训练了很多思维模式,也有益于日后的创业与管理。每个男人都有个创业梦,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了美容行业,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一辈子只做一件事,我觉得男人在35岁前可以有很多经历和尝试,但35岁后根据自己的情况一定要定好位,并且为之奋斗了。

3、 科技美容通过高科技的专业的仪器给消费者达到理想的效果,您最有成就感的事就是将科技美容—美塑项目进行发展延伸,对此请跟我们分享一下您将这个项目发展延伸的过程,总结一些经验。

吴哲:成就不敢说,只是觉得认准了方向,就要坚持,不是很流行一句吗?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呵呵,我觉得男人在35岁前可以有很多经历和尝试,但35岁后根据自己的情况一定要定好位,并且为之奋斗了,因为没多少个肯德基上校。

我们目前针对美塑项目一直有较大规模的投入,通过到国外的考察,开发了适合我们国内的美塑枪,其实美塑疗法的发展过程大家都应该了解:从传统的超声波——无针美塑——微针——美塑枪,其实都是一种加快皮肤渗透的方式,无针美塑是电泳渗透技术,微针和美塑枪是一种破皮疗法(中胚层疗法),美塑枪能够做到定层(我们想将产品打到哪个层面)定量(皮肤所需要的流量)定位(皮肤哪个位置)全部都是全电脑控制,那么就意味着我们用这个机器去让我们的产品更高效,也可以更安全,更容易复制。

研发方面,由于美塑仪精密度很高,而且所需要的配件不是普通一两个供应商可以完成的,从开始的单一针头,到现在新开发的9针,到附带修复的探头的美塑仪,可以将皮肤营养的供给和修复一次完成,我们将更加丰富美塑枪的功能,并且让更多客户了解到医学美容的魅力。

美塑项目的主要客户群为整形医院、美容化妆品公司,我们因为一直做外销,也开发了很多尖端的美容仪器,经常接触国外新颖的机器,希望某天我们国内的仪器也能够技术领先,而不再是世界工厂。

138job:最后还请您对我们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多提宝贵建议!

吴哲:其实我们也是138JOB的忠实粉丝,一直看着美容人才网的成长,在美容行业的知名度已经超越前程无忧了,希望增加多点附加值给客户,比如办更多的专场招聘,或者是到护士、营销专业的学校可以提供实习机会,这个行业招聘难越演越烈,无论是美容院还是公司,所以可以做的还很多,让更多行外人了解到真实的美容行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