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NO188朱莉莉:学习力制胜未来,执行力立地为赢!

2011.06.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本期嘉宾朱莉莉老师从业五年,曾做过培训、店务管理、活动策划及品牌管理工作,现成长为一名品牌总监。在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快鱼吃慢鱼的时代,如果没有学习力就没有竞争力!本期访谈她将要与大家分享“学习力制胜未来,执行力立地为赢”的店面培训方案及成为金牌讲师的秘诀。

嘉宾简介:本期嘉宾朱莉莉老师,从事美容行业五年,主要做过培训、店务管理、活动策划及品牌管理工作,现成长为一名品牌总监。爱好是游泳、看书和思考。擅长于活动策划与执行、美容行业培训。

美容行业职业历程:

2006年12与月—2007年3月 黛芙妮尔培训讲师

2007年3月—2008年2月 黛芙妮尔培训经理

2009年2月—至今 彼海儿品牌经理、品牌总监

对美容美发行业最大的感受: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店面比的是服务,谁为顾客提供超满意的服务,谁就赢得顾客,美容行业要充分体现服务式营销。

职场最难忘的事:从业第一站杭州的培训,一个月瘦了十几斤,新店销售业绩居集团全国第一,集团全国市场的老总都来参观,开业当天作为培训老师的我感到自豪。

职场上最感激的人:集团杨总,在我初入美容行业时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和无微不至的关心。

职场上最有成就感的三件事:

1、从业第一家店面的培训销售业绩就能做到全国第一。

2、登上年会的领奖台,获得金牌讲师的金质奖章。

3、教师节的时候收到全国各地培训过得美容人员的电话和信息祝福。

职场梦想:成为优秀的培训总监,可以培养出更多的美容业精英,让她们可以把美丽传递给更多的爱美的人!

金牌讲师的四个秘诀

朱老师在07、08两年获得过金牌讲师的金质奖章,在此她非常感谢公司对她工作的认可,并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了成为金牌讲师的四个秘诀:

1、 充分肯定自我。人是成事的本体,做一件事情能否取得成功,是从做这件事情的一开始就知道结果的。只有相信自己一定能,才能达成目标。

2、 向不可能挑战,以不断突破团队中的最高业绩为目标。每次把自己的业绩目标上调5%,让自己有更清晰的数字目标,不断超越自我。

3、 意念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锁定目标,专心做已经设定好的工作,不可随意更改目标,更不可轻言放弃。

4、 不以经验自居,要不断学习充电。用最少的时间走最远的路,让生命获得价值,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断学习,投资大脑就是获得更广阔的未来。人不学习就会枯竭,就会脱离市场,这样人就很难突破。我每年都会参加大型的培训课程,公司的老总在这方面给我了很多的机会,在此也非常感谢她。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