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NO189杨影:美容院生存命脉,你有专业的手法吗?

2011.08.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质量是一个企业的命脉,对美容院来说,决定美容院生存命脉的只有专业手法。本期职场人物访谈,我们请到了拥有多年店务管理经验的杨影女士,做客138职场人物访谈,向我们讲述美容院唯一赚钱的工具:专业手法。

2、多赞美顾客

她每次来您店时,你都要赞美她,而且每次来您店时你都要免费赠送她一次小服务,而且是很贴心的那种,是她特别最喜欢的,其实这样的顾客是不会占你便宜的,她下次来时一定会开一张您上次赠送服务项目的年卡或者是疗程卡。

3、服务要做到精

这样的顾客是您喜欢的,也是别的美容院所盼望的顾客,因为她们条件好,也很容易被别人说动,怎么办,这就要求您店里的服务是别人没有,别人家店有你的,您就要更精才好。

4、诚信对待每位顾客

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诚实的对待你的每位顾客,即使是有一两次做错事,你也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去和顾客做检讨,一定要用心去和她们做朋友。

综上所诉:顾客即使是走了,你也千万不要给她打电话,她至少几个月或者是半年就还会回来,回来后,她就成会你的铁杆顾客。杨影女士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现在的顾客大都是跟她很多年。

138职场访谈给力问答(qq群:30480029

学院/博客-敏绘: 如果顾客只要服务,而不介绍产品推销的话,要怎么做呢?

美容培训师杨影:如果你做出效果来了,她自然会问你用的是什么产品,引出产品销售还是问题吗?我举个小例子,我每次给顾客做完服务后,都给她们做一些增值服务,就是化妆的产品也就是我要推给顾客的产品,所以在化妆的时间我会很精心的化,化完她自然会问我所用产品,我不用说,她们自然就会买了。

高致美容陈先生:如果不给顾客电话,怎样做好店外的顾客维护?

美容培训师杨影:因为我的服务都是按中医养生疗法的,冬病夏养,每个季节都要做好季节的准备。每个顾客来之前都是预约的。

恒忻-老徐:店内如何做专家销售活动,如果不给顾客电话,那美容院内的终端活动怎么做呢?

美容培训师杨影:做活动,我的顾客都喜欢我的手法,所以有时搞活动都是你买多少钱产品,我送你几项服务,她们为了得到我的服务所以就买我的产品。

为了鼓励大家更好的交流,我们本期访谈继续推出“最给力问题”奖。“最给力问题”奖会由我们的嘉宾评选出,最终得奖人会在访谈结束后在138美容职场群里公布。奖品为138的限量版礼品。本期获奖观众是网名“学院/博客-敏绘的朋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