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访谈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家访谈 > 列表

广州东菁贸易有限公司朱小菁参加138job名家访谈

2012.09.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2012年9月17日,138美容人才网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名家访谈现场,邀请到了广州东菁贸易有限公司朱小菁董事长。在访谈的时候,朱总和我们谈到了她们公司引进德国杰德森生物科技集团的KODIAK美容化妆品国际品牌的原因,谈到了她的培训模式,以及人才建设等对品牌建设起促进作用的内容。

 

采访实录:

138:制胜美业,品牌先行。大家好,这里是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名家访谈”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广州东菁贸易有限公司朱总来到我们的访谈室,首先我们有请朱总给我们打个招呼。

广州东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小菁:138的朋友们,大家好。

138:我们也感谢朱总百忙之中来到我们的访谈室,首先我想请问下我们的朱总,咱们东菁贸易有限公司是引进德国的一个国际品牌,我想请问下朱总,你们当初为什么会引进国际品牌?还想请问下您认为引进国外品牌,对公司的品牌建设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我?

朱总:我引进这个品牌是有三方面的原因的。第一呢是因为我们KODIAK品牌的文化内涵和我们公司的内涵以及我本人的内涵是非常吻合的。这个品牌的理念就是提倡从善、博爱、唯美。那么我个人认为和我的企业也认为,人是因为有了善才有了爱有了爱才有了一切,所以呢这是我选择这个产品的第一个原则。第二个呢,是因为我们的经营宗旨是绿色安全科学有效,KODIAK品牌产品全部是通过绿色植物萃取的绝对百分百的绿色安全,所以我们对每一个人的承若是百分百的效果和安全保证。第三呢,KODIAK品牌本身在欧美市场是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它的品质和服务深受欧美女性的欢迎。那我也想对于中国女性来讲,我认为我们的需求会更大,中国女性的美德也更值得我们去付出我们的爱和善。所以我引进KODIAK这个品牌是要给我们中国女性带来性、爱、美、善。

138:我们朱总说的非常好,引进KODIAK品牌也是给我们中国女性带来福音。我们今天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品牌来谈,其实一个企业的品牌建设当中,可能囊括了企业经营领域多个方面的内容,也包括教育培训体系。而我们朱总的话在教育培训是鼎鼎有名的,我了解到你曾经创造过日店销过“百万”的业内神话。请朱总给我们否分享下,在培训上你有什么样的秘诀呢?

朱总:其实在培训上,我没有什么秘诀。我只是一切以本性出发,我永远说的一句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那么我对我的员工对员工的培训要求非常的严格,我员工的培训可能入职培训要长达一个月之久,这可能是在专业线美容公司是少之又少。我的原则是宁缺毋滥,我宁愿把员工留在家里培训好教好了,才下到市场上去。我常常说的一句话,咱丢人丢在家里,那么我们丢人的阶段就是我的培训阶段。我做的培训只做销售培训不做心态培训,因为我认为心态培训的再好,孩子下去市场爹不疼娘不爱的,没有给美容院带去多大的利益那么自然不会给你多大的好处,那么公司呢一打电话就要业绩,试问你再好的心态还有好心态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