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刘宇轩:美容院如何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运营体系?

2014.08.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宇轩 责任编辑:林玉婷

近几年,我国的美容产业日趋成熟,赢得很多创业人士的青睐。但是创业容易,守业难,开了美容院之后,如何经营成了关键。在面对市场上已经出现饱和状态的美容产业,美容院如何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的运营体系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北京金茂久和国际咨询公司首席顾问刘宇轩先生

北京金茂久和国际咨询公司首席顾问刘宇轩先生

近几年,我国的美容产业日趋成熟,赢得很多创业人士的青睐。但是创业容易,守业难,开了美容院之后,如何经营成了关键。在面对市场上已经出现饱和状态的美容产业,美容院如何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的运营体系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本期访谈138邀请到了北京金茂久和国际咨询公司首席顾问刘宇轩先生,以“美容院如何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运营体系?”为主题展开,为大家讲解当下美容院的经营系统管理。以下为访谈实录:

138job:现在很多单店美容院都经营的比较困难,您在美业工作这么多年,对这种现象有什么看法或者是见解?

刘宇轩:先聊一下我的看法吧!我想,大多数人会认为,在我们没有学习过开车的时候,我们是不敢开车上路的,美容师没有学会美容手法,我们也不会让她给顾客做护理的。那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美容院经营者在没有系统的学习美容院的经营管理,就敢开店经营呢?所以在没有系统的学习美容院的经营管理就开店的经营者在经营的过程中遇到困难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这与行业没什么太大的关系!

138job:那像这样的群体应该怎样突破困境呢?

刘宇轩:方法有两种:

一、 请顾问公司做背后的军师,就犹如将军请参谋一样!我们北京金茂久和咨询就做这事!

二、 通过学习,自己组建一套属于自己店里的经营体系!(其实138美容网上就有很多相关的文章可以学习)

138job:美容院的店老板其实都很爱学习,据我了解,有很多经营者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就是在学习面前没有方向,刘老师,能给点建议吗?

刘宇轩:那让我们先捋一下思路,咱们开店的目的可以不是赚钱,因为有的老板会说她开店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女人更健康、更美丽!但是……没有钱,咱们的店都没法运作了,怎么去帮助更多的人呢?所以盈利是一家企业生存的根本!需要盈利就需要销售产品,然而现在的美容院要想成功的销售一件产品出去,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简单了,当然也没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在我看来,只需要做好两件事情,你就可以轻松的销售任何产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