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郑杰:提升品牌和业绩可从科技美容入手

2014.11.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在如今的高科技时代,专业技术设备进入美容行业,科技美容因此而备受关注。科技入住美容界,让更多的人愿意把荣誉交给美容技术,越来越多的科技美容产品也让大家疯狂不已。

138job:那么美容院该如何管理好团队来使用仪器?

郑杰:在美容院运营仪器有二种方式,一种是自有,二是合作.相对于进口大项目仪器,基本上都是合作类型,因为仪器相对精密,建议交给专业的团队跟顾客咨询和操作,能根据不同的客人调节焦点,能最大程度达到最佳效果。另外进口大项目仪器价格昂贵,也不建议单店独有,因为在引进时要考虑到回报率,所以现在免费加盟合作仪器的方式适合80%的店家,同时也要注重售后服务,对效果和反应状况的跟踪。

138job:美容院在使用科技美容时,有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郑杰:为了给顾客最好的效果,让顾客持续购买并宣传,在选择仪器购买或合作时,一定要选择安全、有效、价格合理的仪器,这种仪器相对于常规仪器收费可能偏贵,但我们宁可跟终端客户为价格做一时解释,因为价格是与价值相匹配的,也不要跟顾客解释效果为什么不好。

138job:老师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下,现在美容院有哪些比较热门和受欢迎的科技美容?

郑杰:1.皮肤是身体的眼睛,松弛一直是女人最重视的衰老问题,所以时下有专门解决松弛问题,它国际最尖端无创紧肤除皱圣品美国Ultherapy极限音波拉皮,它利用高声频谱穿透皮层直达3~4.5毫米,深至浅肌肉筋膜组织SMAS上(人体骨外面的筋膜层)。相比其他仪器更温度更高,深度更深,所以效果最好。2.针对减肥后皮肤松弛的顾客,塑美肌还是不错的选择。3.德国FOTONA私密也是很不错的项目,它能够帮助女性顾客缩阴、润阴、美阴、养阴。顾客翻单率很高,每个月可做一次,正版仪器做出的效果真的被顾客认可。

138job:在您看来科技美容的未来发展趋势如何?对美容行业会有哪些影响?

郑杰:科技美容的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科技美容趋势方面有三个方面:

1.从市场出发。从市场出发可以看出现在人们都追捧科技大环境,科技化的购物模式,科技电动跑车,科技话生活方式等都是在提醒我们美业人,也要跟着科技化趋势,把常规美容也升级至有科技化的高效、节能、安全、方便、快捷、价值等科技层次感。

2.从竞争对手出发。从竞争对手出发,TCL在做电话机的时候,也决定进入彩电行业,在别人看起来,产品同质化,已经没有什么发展空间。然而,当时大部分的生产厂家的主流机还是21、25寸的彩电,而大屏幕29寸彩电在国内才刚刚起步,TCL抓住这个机会华丽转身。在科技美容仪器方面,祛斑、美白、补水已经是常规化运作,然而在原生态年轻化抗衰老也是美容会所华丽转身的好机会。

3.从自己出发。从自己出发,也就是去感受科技美容带来的好处,去影响一批客人,把业绩做好。

科技美容是督促和带动美容行业进步的好品类,做好正规化运营管理,相信在美容协会的带领下会越来越规范和兴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