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沈艳:如果足够爱美业 就不会轻易说离开

2015.12.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梁瑞梅

当初因为现实,选择了美业,现在因为改变,一直感恩美业。沈燕,2015年佛山伊丽莎白健康杯第二名获得者,乐观、开朗的她,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呢?今日来听听她的想法。


当初因为现实,选择了美业,现在因为改变,一直感恩美业。沈艳,2015年佛山伊丽莎白健康杯第二名获得者,乐观、开朗的她,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呢?今日来听听她的想法。

138job:您当初为什么想做美容师呢?

沈艳:当时只是觉得人总要有一技之长傍身,尤其是像我们这些家庭背景和学历都没有什么优势的孩子。美容业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门槛低,只要自己足够认真努力就可以拥有一门技术,而且在帮助客人变得健康漂亮的同时,自己也可以学到更多的保养知识。

138job:在这五年在工作中,您遇到过什么样的困难?都是怎么去解决的?

沈艳:就是觉得累或和同事相处得不开心的时候,会想放弃,但只要回头想想做什么都一样,去到哪个公司哪个行业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还不如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的工作!

138job:很多孩子想学,但听到美容师很辛苦很累这样的话后,会很犹豫。如果您遇到她们,您会对她们说什么?

沈艳:做美容师很好啊,可以让客人变得健康美丽,也可以自我保养,同时还能接触到不同的客人,从她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因为客人都是成功人士、女企业家,丰富自己的人生!

138job:部分美容师最开始是在美容学校学习,有些则是去美容院当学徒。您遇到从美容学校出来的美容师后,您觉得两者最大的区别在哪?

沈艳:从美容学校出来的会更加的专业学得更快,去美容院当学徒的话学东西应该要慢一点,因为做学徒还有其他事情要做,没有那么专注的学习。

138job:如果有不知道去哪学美容的孩子来问您,会给什么建议呢?

沈艳:学美容我们伊丽莎白学校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的校风、企业文化……都是值得推荐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