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青岛美博会 > 列表

2014第45届青岛美博会将于5月26日拉开帷幕

2014.02.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悠悠 责任编辑:郑文卿

日前,记者从第45届青岛美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第45届青岛美博会将于2014年5月26日至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隆重召开。据悉,本届青岛美博会将汇聚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出面积将超过10000平方米,展商和观众预约预计比上届增长36.31%。

日前,记者从第45届青岛美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第45届青岛美博会将于2014年5月26日至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隆重召开。

据悉,本届青岛美博会将汇聚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出面积将超过10000平方米,展商和观众预约预计比上届增长36.31%。

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中国内地大部分省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韩国、法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众多国际品牌纷纷亮相本届展会,为本届展会又增添了诸多新亮点,来自韩国载美一方、韩国韩国(株)宇宙天然、韩国柏欧拉(英国)国际集团、韩国哈贝任医学美容仪器有限公司、韩国喜善国际贸易公司等新面孔闪亮登场!台湾展团的新朋友台湾仪泽有限公司、台湾桑妮国际、台湾尊宝国际等,来自法国丽莎化妆品。还有来自国内知名企业杰希思(jeisys)医疗、有限公伯庆进出口、北京埃德森,本届展会还邀请到了众多美容仪器高端企业。如:索诺森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是由韩国SONO SOLUTION CO.,LTD投资设立的韩国独资企业;广州伊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EAST”、”ESSING伊绅”、”缘美”等明星品牌;北京宏强富瑞技术有限公司同样带来了高端仪器参展;viendo丹麦公司正在进入中国的天然护肤品市场,在本届展会上将为中国大陆和香港引进高品质、纯天然的护肤品。此外,新加坡娇肤美容连锁机构等顶尖品牌也将纷纷亮相美博会。

展示的品牌有带来有法国葛林若、圣迪尼尔、英国玛莎、韩国雪美姬、金丽炫、漾清、唯健堂、星光SKY、食佰草、汉草萃、丸美、米洛医生、植美村、兰瑟、蓝色之恋、瑞丽、尹媚等知名品牌,以特装展现给大家。本届青岛美博会展品的范围包括美容护肤品、化妆品、专业美容院产品及设备、专业美发产品、美容用具、美容保健品、美体及瘦身、美容整形、纹绣、彩妆香水等。

作为第45届青岛美博会的主办方,青岛美博文化有限公司秉承“客户没有效果是我们最大的耻辱”的理念,组建了强大的客服部,创新了营销思路,以保证本届展会的成功召开。

客户邀约重拳出击。在美博会开幕当天来国际会展中心预约参观的前1000名省内美容院及日化店客户均可免费入住由组委会提供的宾馆;在美博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及长途汽车站引导和接送客户到美博会现场。

宣传力度前所未有。组委会组建了专业宣传队伍,会前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网站、邮寄、请柬、拜访等多种形式邀请国内外的众多专业观众亲临现场,深入到所属省份的区、市、县、镇、乡、的美容公司、美容商店、理容中心、美容院和美发店等发放会前海报及VIP参观证。

5月26日至28日,让我们相约魅力青岛!共享激情时刻!让为创造更多美丽神话而不懈努力!因为美丽!所以相聚! 2014美在青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