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第32届成都美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2014.11.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黄伟玲

2014年11月20日,由亚洲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协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韩国美容产业协会联合主办,西美展览和维纳展览具体承办的第32届成都美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32届成都美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将会派出记者团对本次盛会进行直击报道。更多盛况请关注138报道!


2014年11月20日,亚洲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协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和韩国美容产业协会等六家国内外行业组织联合主办,成都西美展览和维纳展览联合承办的第32届成都美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32届成都美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将会派出记者团对本次盛会进行直击报道。更多盛况请关注138报道!


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代理商、以及报名参加的5万观众,场面异常火爆!展会再次刷新西部第一大展的记录,超过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超过25000平米,继续牢牢占据中国美博会第三位。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先生致辞

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长唐德高先生致辞


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会长方思远先生致辞

出席本次盛会的有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先生,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红女士以及会员处和宣教处的领导,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母涛先生、会展服务处钟谦处长、中国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长唐德高先生。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会长方思远先生,成都美博会创世人崔红波先生,亚洲美容美发化妆品进出口协会名誉会长毛履安先生以及成都美博会战略合作伙伴138job创始人陈其力董事长等。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先生首先给32届成都美博会致辞。陈放主席给予本届美博会厚望,期待海内外有志之士来成都发展。同时也预祝本届成都美博会取得圆满成功。方思远先生大赞四川化妆品市场大有发展前途,欢迎各地朋友来四川投资。而唐德高先生则表示了对冒雨前来参展的代理商以及观众的衷心的感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