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妆节 首页 > 美容展会 > 广东美妆节 > 列表

美丽中国 博爱伟业 “美丽中国总动员暨广州美博城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开幕

2016.01.1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龚达皝

3月6日上午,被业界誉为全球美容美发化妆品交易集散中心的广州美博城人潮涌动,人气沸腾。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和广东安华美博集团共同主办的“美丽中国,博爱伟业——美丽中国总动员暨广州美博城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开幕,揭开了为期七天的系列活动周的序幕。

3月6日上午,被业界誉为全球美容美发化妆品交易集散中心的广州美博城人潮涌动,人气沸腾。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和广东安华美博集团共同主办的“美丽中国,博爱伟业——美丽中国总动员暨广州美博城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开幕,揭开了为期七天的系列活动周的序幕。

2012年11月,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大向全国人民发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总动员!建设美丽中国,中国美丽产业全业动员,一马当先!开幕式上,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闫秀珍女士向所有会员单位及美业界企业家们发出了号召:业界团结,齐心协力,创品牌,创名牌。为中国的美丽事业大发展,为中国的美丽产业大发展,再建新功!


广州美博城是我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交易集散的核心基地之一,是行业的领军者,她为中国的美丽产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2013年广州美博城迎来了十年华诞,在开幕式上安华美博集团董事长王福官先生回顾了美博城十年的发展历程;更提出了美博城新十年发展战略:响应政府号召,将传统的专业市场全面升级为现代展贸市场,全面发展电子商务,打造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全面提升产业服务功能,努力创建全球美丽产业服务中心;全面实现美丽产业高端集聚,努力建成中国美丽产业总部经济区。


本次活动周是中国美丽产业的一次大聚会,大交流。不但吸引了国内众多的著名品牌企业掌门人出席,更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业界朋友。活动周上,精彩纷呈。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重头戏是3月7日下午举办的“兰炫美斯•天华盛典——世界化妆发型大师顶级盛宴”,这是一次中国美业界的盛会,出席米兰世界杯发型化妆大赛的中国队代表携大奖作品前来广州,向业界朋友作汇报表演,活动更邀请了中国时尚界领军人物毛戈平先生、秦怡先生、梁文先生作专场作品发布表演。此外,还将举办中国美业界“奥斯卡奖”颁奖典礼,隆重表彰为中国美丽产业作出了卓越贡献的设计师、研发机构和著名企业。


3月6日下午举办的“华山论剑”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3月8日下午举办的“全国美发美容行业店务管理峰会”同样让业界同仁企盼。久负盛名的台湾曼都集团总裁赖志郎先生、中国窈窕淑女美业集团董事长么玉石先生等业界著名企业领袖将聚首广州美博城,不但共同探讨中国美业发展大计,更将为业界朋友面对面传授其成功秘诀。


3月6日至3月12日,美博城还将举办“第25届广东美妆节‘美容美发仪器设备主题展’、‘新品推广采购节’、‘品牌连锁加盟会’”等一系列业界活动。三月广州,春暖花开,中国美业界将在广州美博城上演精彩不断的美丽盛宴。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