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别具一格,独领风骚!成都美博会的精彩汇总!

2019.10.30 出处:火爆化妆品招商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秋风秋韵,繁华蓉城!数万人齐聚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繁盛熙攘的景象成为成都美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CCBE成都美博会搭建了美业交流平台,整合了全球优质资源,80,000平方米展会面积,962家国际国内展商,5500个国际国内品牌,专业服务、潮流资讯、大咖智慧,为美业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秋风秋韵,繁华蓉城!数万人齐聚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繁盛熙攘的景象成为成都美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9年10月17日,为期三天的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在成都璀璨绽放。搭建美业交流平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80,000平方米展会面积,962家国际国内展商,5500个国际国内品牌,专业服务、潮流资讯、大咖智慧,为美业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现场一眼望去,人山人海,场面火爆至极。在恢弘大气的开幕式中,重量级人物纷纷登台致辞,预祝本届美博会圆满成功,引爆第一天的现场氛围。

展会重头戏日化国际馆,呈现出一排欣欣向荣的景象。众多国际资源汇聚,成都美博会越发的“国际范儿”。152家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的全球美妆展商,占比过半的国际品牌纷纷推出至臻至美的热销产品,极大地吸引了参观者,各大展馆无一不是人头攒动,每个展位前都是移动的人流。

不出家门就可以尽享全球优势资源,囊括了护肤、彩妆、个护及家居香氛、家用清洁、美容仪器、院线美容产品、女性护理、美甲美发以及大健康口服类等国际馆,你想要的这里应有尽有!

功效型护肤品近年来不断受到追捧,有“实力”才是硬道理。消费者越来越专业,越来越挑剔,产品效果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整个6号馆汇集了祛斑、祛痘、祛疤、产后修复以及一站式服务的OEM/ODM等实力展商。多方位满足了参观者对效率、效果的追求。

除了护肤,健康也是一个热门项目,大健康产业逐渐成为红利市场。本届美博会大健康养生类、大医美、减肥纤体、私密保养、美胸抗衰等特色项目集中。基因筛查、逆龄抗衰、天然无添加养护型产品、面部艾灸、特色头疗、视力健康、肠道健康、智能纤体等优质项目云集,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现场引起极大的关注。

设计别具一格、产品色彩斑斓、技艺日渐更新的三美馆,更是让人大饱眼福。知名品牌展商现场为大家免费提供美容护理服务、优惠赠送美容产品等“体验式”观展,让参观者更深入的加强了对产品的认可,对品牌的信心。

三天,6个展馆,亮点纷呈。美业人可以现场勾兑人脉资源,寻求发展与合作,实现商业共赢!作为中国第三、西部第一大的成都美博会,将会不断推陈出新,开启新征程!

感谢各界对成都美博会的关注和支持欢迎继续关注!2020年成都美博会全年规划:12大馆10小馆关键词:生美医美融合升级、全球爆品跨界授权、供应链、新零售、智能新品F2C及更多精彩,敬待揭晓!2020年4月16-18日,我们再相见~

10545641852482421.pn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