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论坛预告:社区小店也能做成品牌连锁店

2020.06.02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珠珠

成都美博会将于6月9日至11日举行,届时将同期举办​第七届特别美势论坛活动。疫情催生了社区小店模式的发展,美业小店连锁的风口已经到来!小店连锁模式,连资源,锁品牌,以乘法模式快速实现倍增,让经营者轻松经营!只有一张床的美容院如何赚钱?5G时代的商业模式如何创新?如何轻松实现数字化?成都美博会现场邀请五位大咖为你现场揭秘!

成都美博会将于6月9日至11日举行,届时将同期举办第七届特别美势论坛活动,以为论坛活动预告:

时代机遇、小院店

连锁、品牌、轻资产、易复制

整合、美业、满足刚需

低成本、人均产值高

就近服务、社区营销

......

疫情催生了社区小店模式的发展,美业小店连锁的风口已经到来!小店连锁模式,连资源,锁品牌,以乘法模式快速实现倍增,让经营者轻松经营!只有一张床的美容院如何赚钱?5G时代的商业模式如何创新?如何轻松实现数字化?

2020中国美业第七届特别美势,邀请五位大咖为你现场揭秘!

消费方式迭代,用户追求更便捷的就近购物方式,疫情让消费更谨慎,小额消费满足刚需是当下常见的消费方式。

小店模式的优势在于推倒高房租、高人工、高营销三大成本,并且易复制、好管理,小店连锁的风口已经到来!

论坛议题:

1.小店连锁发展趋势分析及定位策略——万雪

2.5G时代的连锁新经营管理模式——众位连锁经营大咖

3.如何轻松实现数字化?——韦珂

时间:6月9日下午13:30-17:00地点:中国·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5号馆主办单位:CCBE成都美博会&点石成精策划集团

媒体:

腾讯视频 | 今日头条 | 新浪微博 | 爱奇艺

西瓜视频 | 抖音视频 | 搜狐网 | 美悦学社

中国时尚网 | 火山视频 | 138大美业人才网

本季论坛场地升级为5号馆入馆右侧VIP专属场地,席位有限,须提前报名!

14010630671861043.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