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提前备好门票:成都美博会登记页面出炉!

2020.10.16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20秋季成都美博会即将开展,成都美博会作为西部美业的第一大盛会,一年总共举办两届,分为春秋两届,正值十月恰逢第44届成都美博会秋季展如期而至,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成都美博会在行业的影响力与号召力。今天138小编为美业朋友们整理了​成都美博会报名参观链接,点击链接进入成都美博会登记页面,申请电子门票,提前做好准备就能更快入场哦。

16535294462886462.png

2020秋季成都美博会即将开展,成都美博会作为西部美业的第一大盛会,一年总共举办两届,分为春秋两届,正值十月恰逢第44届成都美博会秋季展如期而至,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成都美博会在行业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对于要参展或参观成都美博会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报名登记哦,要想进入到成都美博会馆内,必须要戴好口罩,出示门票、健康码才能顺利通行。

今天138小编为美业朋友们整理了成都美博会报名参观链接,点击链接进入成都美博会登记页面,申请电子门票,提前做好准备就能更快入场哦:http://ali.infosalons.com.cn/reg/ccbe20/registercn/login?type=ZY7RKJ

17150370464080482.png

以上就是成都美博会的报名登记链接,使用电脑和手机都能正常打开,打开后按照步骤填写好信息就能进行预计登记啦!

祝愿所有参加本届成都美博会的美业朋友都能不虚此行,收获满满!138大美业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成都美博会战略合作媒体也将持续报道展会最新动态,陪伴学习成长,如同1日3餐8杯水!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