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如何成为美容导师 美容导师待遇怎样

2012.12.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想成为一名美容导师,综合能力不能缺少外,还不能缺少的是吃苦耐劳。美容导师的待遇,有底薪、提成、奖金,年终奖公司派你出差还有差旅补助与电话费等补助。最常见的美容导师月收入在5-8千,也有很多是月入过万,所以说美容导师的工作待遇相对较好。

美容导师的在美业的定位

美容导师是专业美容行业的一种职业称谓,工作职责就是受公司(厂家或代理商)派遣为下级的美容机构提供技术培训和终端会议的支持,比如某美容院开张或者做促销活动,上级机构就会派美容导师来帮助,给客人讲课,其他时间培训美容师手法、技术、产品专业知识等。美容导师,是专业美容化妆品行业的主要销售人员,其工作相当于其它传统行业的销售代表,除了进行市场的拓展和维护外,美容导师还有一项同样重要的工作,就是进行终端美容院或代理商人员的美容技术指导。

不可否认,美容导师一直是美容化妆品行业稀缺而重要的人物。

作为近些年来发展热点的专业美容行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大约有2000万名美容业从业人员(含终端美容机构服务人员),而美容导师约占这一总数的三成左右。随着行业的整体发展,市场上对美容导师的需求量在持续增加。作为行业最基层的销售人员,美容导师同模特一样,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职业,一般过了三十岁,基本上就不再适合继续从事这一职业了。

怎样才能做一名美容导师呢?

首先要从最基层从美容师做起,找到一所专业的美容学校或者美容公司(美容院)学习锻炼,努力一步步经历初级美容师、中级美容师再到高级美容师,有的再到店长,通过这段时间锻炼出策划、销售、口才、技术、培训、营销的能力,从而进入美容导师。当然现在也有很多美容导师,自身基础好,可能在其他行业早已锻炼出销售等综合能力,所以也能直接一进入美容企业就担任美容导师一职。

想成为一名美容导师,综合能力不能缺少外,还不能缺少的是吃苦耐劳。因为美容导师这个职位是要经常出差,想成为美容导师要有一定的沟通能力,销售能力和培训能力等,作为一个美容导师这些能力是不可缺少的。

美容导师的待遇如何?

美容导师的待遇,有底薪、提成、奖金,年终奖公司派你出差还有差旅补助与电话费等补助。最常见的美容导师月收入在5-8千,也有很多月入过万,所以说美容导师的工作待遇好。立志做美容导师的朋友,一定要吃苦且多学知识,将来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导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