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年末跳槽原因大分享

2013.01.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年末跳槽的好时机到了,是选择“背水一战”还是“破釜沉舟”都得抓住机会,要不然错过就不知要等多久。逼近岁末,终将会有一个答案浮出水面。年底了,美容导师们,那颗躁动的心是否蠢蠢欲动呢?如果美容导师选择跳槽,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揭秘。

年末跳槽的好时机到了,是选择“背水一战”还是“破釜沉舟”都得抓住机会,要不然错过就不知要等多久。逼近岁末,终将会有一个答案浮出水面。年底了,美容导师们,那颗躁动的心是否蠢蠢欲动呢?如果美容导师选择跳槽,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揭秘。

一、薪资不到位 公司待遇不给力

美容导师是一个常年出差在外的工作,这就得要美容公司承担一定的费用,如:吃饭钱、公车钱以及电话费等,如果您的企业吝啬不给美容导师起码的出车补贴费用,一到年末甚至任何时候,都可能是美容导师跳槽的时机。

为了能够留住你的美容导师,建议各美容公司应制定合理的薪资福利制度,让员工能够享受到满意的工资待遇,这是留住人才的必备条件。

二、同行“挖墙脚”严重

美容导师一职可谓是美容行业热门的工作岗位,一年四季都是美容企业热招的职位,这就造成同行“挖墙脚”的现象日益严重。

当美容导师在一家美容公司没有得到满意的薪资待遇时,却恰巧遇到另一家待遇及工作环境都不错的公司在向她招手时,她当然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面那家,所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三、职业发展遭遇瓶颈

所谓留人除了靠薪资外,还得帮她们制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当美容导师已经熟练掌握了本职工作的全部技能外,想要公司在给予一个新的安排,而恰巧公司的人员分配已经达到饱和时,为了能够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美容导师只有“背水一战”选择跳槽,来冲破自己的职业发展瓶颈。

四、工作时间太久 压力大

“空中飞人”是美容导师的一个外号,意思是指一年四季都是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的。可想而知她是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甚至也没有所谓的法定节假日及正常的上下班时间,导致她们极度渴望公司能够合理安排假期,适当放她们长假。然而,年末是所有企业都想“大捞一比”的时候,怎可给她们放假休息呢?

面对超负荷力的工作时间,及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很多美容导师都选择在年末跳槽,来找一份轻松一点的工作,适当给自己休养生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