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销售技巧:提高顾客满意度!

2013.10.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美容导师下到市场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给代理商做培训,帮助代理商搞促销活动,从而提升代理商的销售业绩,可想而知,销售工作对于美容导师来是重中之重。那么,美容导师该如何帮助代理商提高销售业绩呢?首先,要从提高顾客满意度开始。

美容导师下到市场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给代理商做培训,帮助代理商搞促销活动,从而提升代理商的销售业绩,可想而知,销售工作对于美容导师来是重中之重。那么,美容导师该如何帮助代理商提高销售业绩呢?首先,要从提高顾客满意度开始。

顾客满意度直接决定了销售成败,美容导师要想提高顾客满意度就必须要了解顾客的消费属性,如顾客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下面就专门为美容导师们罗列出几大顾客最不喜欢的销售方式,希望对美容导师能起到引导作用。

顾客不喜欢你推销产品

很多美容导师刚见到顾客时,就拼命向顾客推荐这样或那样的商品,导致顾客觉得反感。美容导师要知道,一般情况下,大多数顾客再进到店里时,基本上都是有明确的消费目的的,如果美容导师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向顾客疯狂推荐商品的话,只会让顾客对你避而远之。那么,美容导师该怎么做呢?在此种情况下,建议美导要先以提供帮助的口气来询问顾客,问顾客需要哪些帮助,等顾客说明后,你再根据顾客的要求去推荐、去帮助顾客,而不是无关苍蝇似的向顾客推销产品。顾客喜欢简单、直接的销售方式,而不是复杂化。

顾客不喜欢当“小白鼠”

“X姐,我们这款产品是最新上市的,您要不要试试看?”,相信很多美容导师在向顾客推销产品或项目时都会说这样的话,如果你还在使用这样的话术,那么就请停止使用。因为,事实上这种话术并不讨巧。顾客不喜欢拿自己来当试验,面对新的美容产品或项目,顾客担心存在风险。所以,美容导师在向顾客推销产品或项目时,不妨这样说:“X姐,我们这款新产品是店里面销量最好的,很多顾客都说效果很好,用了又来买,隔壁家的张姐也买了,我自己也带了一瓶,你看,我的皮肤比以前好多了。”,拿出真实案例来说服顾客,比把产品吹得天花乱坠更见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