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必学的眼部保养知识

2013.11.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眼部保养知识是美容导师必须要学习的一门课程,随着美容院项目细分化,眼部保养项目便成了美容院的盈利项目之一,所以掌握眼部保养知识对于美容导师而言是十分有必要的。

眼部保养知识是美容导师必须要学习的一门课程,随着美容院项目细分化,眼部保养项目便成了美容院的盈利项目之一,所以掌握眼部保养知识对于美容导师而言是十分有必要的。

眼部保养第一步:了解眼部皮肤的特征

眼部的皮肤主要有以下4种特征:1、皮肤薄,只有面部的四分之一,没有皮脂腺和汗腺分泌,不会分泌油脂,缺油易干燥;2、真皮层由疏松的结蒂组织:对外界刺激易敏感,易产生血液循环不良;3、丰富的微血管和淋巴神经组织:对外界刺激易敏感,易产生血液循环不良;4、每天眨眼次数1-2万次,易造成眼部疲劳,易出现皱纹。

眼部保养第二步:分析眼部皮肤问题的产生原因

黑眼圈是怎么回事?1、贵传因素:黑色素易沉积;2、眼部淋巴血液循环形成代谢不良,导致血液瘀积在眼中;3、因长期熬夜或过敏性体质、情绪不好;4、月经期贫血,肝脏性疾病;5、日常习惯:俯睡或蒙头大睡会给眼部组织造成压力;6、使用劣质化妆品,令皮肤产生慢性中毒,即铅汞中毒。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1、水肿性眼袋:后天形成;2、脂肪性眼袋:先天遗传;3、淋巴循环:代谢不好、水份囤积;4、老化眼轮,眨肌眼眶膜退变、松驰、下眼脸脂肪移位下垂;5、日常习惯:食用含盐量过高的食物或使用含高油量配方的化妆品,喝酒、抽烟、熬夜等。

为什么会有皱纹?1、面部表情丰富、缺水、缺油、缺胶原蛋白;2、真性皱纹(深纹):在假性皱纹以上形成的胶原纤维变硬断裂。

美容导师必知的眼部保养的方法

1、疏导、活路眼部眼部循环,改善血液循环不畅,避免眼部过度疲劳,及时代谢囤积的水分(即眼部按摩)

2、养护:及时补充眼部所需养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3、保持充分的睡眠及心情愉快;

4、饮食方面,营养要平衡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