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打动顾客的五大销售技巧

2014.1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美容导师向顾客或者店家销售时,通过信息传递,让对方改变观点的过程。所以说推销的话术就是说服顾客的技巧,那么美容导师要如何才能打动顾客?那就要看看美容导师打动顾客的五大销售技巧了。

美容导师打动顾客的八大销售技巧

美容导师想要打动顾客,让顾客购买产品,就需要抓住顾客的心理需求,利用心理需求来制定说服策略,从而改变顾客的态度。这就需要运用到销售技巧,以下是美容导师打动顾客的五大销售技巧,以供参考!

一、安全感

人总是趋利避害的,内心的安全感是最基本的心理需求,用安全感来说服顾客是最常用的销售话术。比如美容导师再卖设备说时,购买这台设备,可以让顾客的体验更好,吸引更多的顾客,而如果不买,你的竞争对手就会买,会把你的顾客抢走。安全感的反面是恐惧感,如果安全感打动不了客户,那你不妨用恐惧感吓唬他一下。让顾客观察皮肤里面的螨虫来推销化妆品,也是一种吓唬吓唬可能是最有效的推销话术。

二、价值感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个人价值得到认可。抓住价值感,也是的一个重点。美容导师销售时可以跟顾客说“这台设备用上以后,也是美容院的一大特点,大家都会因为只有你一家拥有这样的设备而光顾美容院。”这样说相信也容易打动顾客。

三、自我满足感

自我满足感是比个人价值感更高层次的需求,不仅有价值,更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这也是推销话术经常用的说服点。同样是卖美容设备,美容导师可以这样说“这台设备用上后,美容院在一年之内能够节省两万元,而且效率也会大大提高,这说明你的眼光也是特别的好啊。”

四、支配感

我的生活我做主,每个人都希望表现出自己的支配权利来。这支配感不仅是对自己生活的一种掌控,也是对生活的自信和安全感。这是人们一种隐含的需求,也是销售话术的说服点。在很多时候,人的力量感表现在对财富的支配上。

五、不朽感

尽管生命都会走向落幕,但没有一个人会盼望那一天的来临。害怕死亡、害怕老去、害怕容颜消褪,这些害怕构成了人们对于不朽的追求,有人花钱买健康,有人花钱买容颜。借着这种需求,用销售话术来说服客户,也是常用的办法。比如营养品推销,美容导师要这样说:“滋补身体要趁早,如果身体已经受到损坏、或者老化再想补就晚了。这种产品可以全面调节身体的机理,有效地减缓各种脏器的老化,使用时间长了,你会发现自己变得年轻了,容颜也好看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