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如何让领导提拔自己?

2015.05.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容导师要在职场中升职加薪,靠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努力工作,也不是靠自己的能力,很多时候是看自己的领导是否重视自己,是否愿意提拔自己。美容导师如何让领导提拔自己呢?今天小编分享一些得到领导提拔的方法,希望能够让美容导师在职场中一帆风顺。


美容导师要在职场中升职加薪,靠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努力工作,也不是靠自己的能力,很多时候是看自己的领导是否重视自己,是否愿意提拔自己。美容导师如何让领导提拔自己呢?今天小编分享一些得到领导提拔的方法,希望能够让美容导师在职场中一帆风顺。

一、遇到领导要微笑。这是为了给领导一个好印象,让领导更容易记住你,毕竟常言道,伸手不打笑脸人,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当你的领导对你有了印象后,并且美容导师的工作表现得出色的并且得到他认可的话,那么你获得提拔就不远了。

二、做到服从领导。通常来说对抗美容企业领导的人不要说提拔了,就连工作的机会都有可能随时被剥夺,所以但凡有经验的美容导师,通常不会直接和领导产生冲突,更多的时候是绝对服从领导。

三、创造跟领导在一起的机会。对于一些中小型的美容企业来说,提拔很多时候都是由领导直接决定的,因此你需要多制造和领导在一起的机会,除了让领导更熟悉你之外,还可以趁机多多的表现自己。

四、该拍马屁时还得拍。上周《康熙来了调查局——谁是狗腿王》就提到在职场中会拍马屁、拍对马屁也很重要。所以,美容导师想获得提拔的话,这马屁该拍还得拍,但是需要掌握时机、度量,不要拍错地方。

五、多为领导排忧解难。很多时候,美容企业的事情不是领导一个人就能解决的,它也有遇到困难的时候,包括生活上。这时候的你可以多帮领导解决困难,让他对你产生一定的感激心理时,或许会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或许他一开心马上就给重用你了呢。

六、多充实自己提升能力。一时的提拔也许容易,但地位要稳固,或步步高升单靠溜须拍马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有实力。美容导师要时刻保持进取心,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夯实自己的各种能力技巧,使自己跟上行业、社会的快速发展。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