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做美容导师赚钱吗?发展前景怎么样?

2015.06.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容导师赚钱吗?美容导师的发展前景怎么样?这是不少打算从事美容导师一职的新人关心的问题。今天138job编辑为大家解惑。

做美容导师赚钱吗?发展前景怎么样?

做美容导师赚钱吗?发展前景怎么样?

美容导师赚钱吗?美容导师的发展前景怎么样?这是不少打算从事美容导师一职的新人关心的问题。今天138job编辑为大家解惑。

美容导师赚钱吗?

美容导师是美容行业最赚钱的基层岗位之一,收入主要是:底薪+提成+补助。2015年不少美容企业给美容导师开出了4000~5000元的底薪(不同等级底薪差异比较大),一线城市的美容导师底薪更高,再加上业绩提成,出差补助,月收入非常可观。所以如果足够优秀,美容导师月收入过万不成问题。

刚入行的美容导师收入相对会低一些,毕竟资历和经验少,也会比较辛苦,因为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不过“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美容导师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美容导师的发展前景很好,因为一个高级美容导师意味着她在销售、策划、管理、培训等方面都非常出色,而且能成长为一个高级美容导师,她的专业程度可想而知,所以美容导师的发展方向很广。

美容导师可以向管理、培训方向发展,如做专业美容销售管理、专业培训讲师、区域经理、美容院店长,甚至是自己开店当老板等等。

如何成为一名美容导师?

现在的高级美容导师基本上是由美业其他岗位的人转行,其中大多是美容师出身,这样成长也会比较快。如果是毫无美业经验的人,建议先从美容师做起,因为美容导师可以算是美容师+导师,所以,先做美容师可以更快成长为优秀美容导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