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2015.12.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在这看脸的社会,不论是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还是在现实残酷的职场里,颜值虽重要,但气质佳,一定能让人所向披靡。气质,对于美容导师来说也同样重要。那美导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呢?

在这看脸的社会,不论是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还是在现实残酷的职场里,颜值虽重要,但气质佳,一定能让人所向披靡,比如以气质取胜的舒淇、汤唯、高圆圆、宋茜等女星,颜值可以不是最高的,但气质却绝对是杠杠的。气质,对于美容导师来说也同样重要。那美导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呢?


气质美看似无形,实为有形,可以通过一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个性特征、言行举止等表现出来的,因此,美导要提升自己的气质,就要从这几方面着手:

第一,培养自信心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自信的美导最迷人!因此,美导一定要注意培养自信心。自信来源于底气,美导一定要有知识底蕴,不论是在专业领域上的,还是其他方面的,都要有所涉猎,肚里有料的话,与别人聊天才有话题,还能言之有物,就不会是花瓶。

第二,学会隐藏情绪

不论是陷入多么糟糕的情况,还是碰到多么令人无语的人,都能够藏起自己或失落、或厌恶的情绪,也不会逢人就诉说自己的困难和遭遇,更不要一有机会就唠叨所有不满,走路和说话都要沉稳有力。

第三,有自己的想法

不论是在什么场合,对什么事情,都应该养成独立思考的的能力,而不是人云亦云,随波逐流。美导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以多对身边发生的事情,思考它们的因果关系;对出现的任何问题,都要去发掘根本症结;常思考自己的做事方式是否有改进或优化的地方,等等。

第四,有自己的步调

别人怎么怎么样,他人又如何如何,都跟自己无关,因为他们不是你,你也不是他们。美导做什么事情都要养成有条不紊和井然有序的习惯,保持自己的步调,不慌不忙地做好自己的事,过好自己的日子。

第五,培养胆识

美导可以温柔如水,也可以向人示弱,但一定要有胆识,该自己拿主意的绝对不多问其他人的意见,自己想去的事情,也不去多想其他。因此,不要用缺乏自信的词句,比如”你觉得我这样做,可以吗?”也不要轻易反悔,推翻已经做好的决定。

第六,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积极乐观的人总能吸引心态好的人,可以避免负能量、消极情绪影响到自己。整体氛围低落时,你要乐观、阳光,事情不顺的时候,歇口气,重新寻找突破口,即使结束也要干净利落。

第七,大度优雅

一个对金钱看得很重的人不会太讨喜,紧抓他人过失不放的美导也不可爱。因此,美导做事不啊斤斤计较,在金钱上大方,愿意与别人分享任何成果和成就。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