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2016年如何成为一名出彩的美容导师?

2016.01.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梁瑞梅

进入职场,就算是菜鸟,都会有出人头地的梦想,美容导师也不例外。美导也都会想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但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能在美导这岗位干得出色的并不多。在2016年,要如何成为一名出彩的美容导师呢?

2016年如何成为一名出彩的美容导师?

2016年如何成为一名出彩的美容导师?

进入职场,就算是菜鸟,都会有出人头地的梦想,美容导师也不例外。美导也都会想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但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能在美导这岗位干得出色的并不多。在2016年,要如何成为一名出彩的美容导师呢?

要成为优秀的美容导师,首先,有几种想法是一定不能有的:

1、自己被埋没了

有不少美导在工作不如意,或陷入瓶颈的时候容易产生消极思想,诸如“公司太烂了,什么都不给我”、“主管太烦了,不懂还喜欢指手画脚”、“哎,我在这里完全发挥不出来”等等,总觉得以自己的水平不应该是这样的待遇,感觉怀才不遇,被埋没了。

实际上,怀才不遇这事不是那么容易发生的,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习大大在2016年新年贺词中都说了:“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反之,没有付出,哪来收获?会有这种想法的时候,往往是自己技能欠缺,行动跟不上想法,心态浮躁的时候,美导一旦感觉自己被埋没的时候,最好不要去怪公司平台不好,也不要指责上司没有给予支持,而是想想自己都做了什么。

2、机会多的是

机会确实是很多,但那都是留给有心人的。如果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去争取,最后却还是错过了,确实可以用“机会多的是”来安慰自己,因为这一次自己问心无愧了。

但如果还没什么行动就对自己说:“没关系,错过了这次机会,还有下一次。”那就绝对不行了,因为这样相当于是事先就给了一条退路,那努力的程度可能就会大打折扣,而且次数多了,就会成为失败的借口,让自己心安理得地错失一次又一次良机。

机会来了就应该把握,错过了这次,谁怎么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而且谁能保证下一次机会还是你的?

3、还来得及

“没事,明天做还来得及”、“不着急,月底才截止”我们经常听到,或者说这些话,这就是拖延症患者为自己找的借口。有拖延症的美导,会在去不去拜访客户,给不给客户打电话的时候,很犹豫,纠结到一定程度,就会潇洒地挥挥手,对自己说“明天再去(打)也可以”,但在你安慰自己的时候,已经有其他公司的美导捷足先登了……

想到了就要去做,犹豫只会让你错过最佳时机,而且这些纠结的情绪,都是自找的烦恼。你不知道立即采取行动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但同样的,你也不知道,不去做会有什么后果,那为什么不立即行动呢?反正都不知道,万一呢?当你想“还来得及”的时候,实际上已经迟了!

4、ta看得到

“没事,我做的事都在那里,大家都看得到的”,如果你还在这样想,只能说太“实诚”了!直白一点就是,太傻了!现在的职场,就应该知道怎么“秀自己”。埋头苦干的时代已经过去,因为大家都那么忙,没有时间关注你,如果你自己都不说,还会有谁知道你做了什么?

搞定大客户,就应该跟领导报报喜讯;拿下某个市场,就要跟上司说说得与失……这不是炫耀,而是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问题,这既能让领导知道你的工作情况,也能与上级形成良性互动,而且还可以及时沟通问题,提高工作效率,这是作为职场人,作为下属,应该做好的事情!

2016年,要成为一名出彩的美容导师,没有捷径可言,只有端正自己觉得工作态度,把每一件不起眼的的事情做好,把每一个消极的想法及时剔除,在美导这个岗位上大放异彩也不是什么难事!亲爱的美导们,加油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