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送给美导的三八节礼物 不用谢!

2016.03.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容导师今天有啥福利?乍暖还寒时候,“半天带薪假+过节费”更配哦。今天,小编也有送给美导的三八节礼物,小小礼物不成敬意,还望笑纳。

美容导师今天有啥福利?乍暖还寒时候,“半天带薪假+过节费”更配哦。今天,小编也有送给美导的三八节礼物,小小礼物不成敬意,还望笑纳。

因为工作性质,美导经常加班加点,晚下班是常事,或者独自异地出差,安全就成了最重要的问题,所以,美导一定要我自我保护意识,如果有一定的身手那就更好了。

以下六招女子防身术,简单易学还实用,可以学起来:







另外,异地求职、工作,有些事情还得上点心:

1.尽量不要孤身穿越僻静、人稀、地形复杂、照明条件不好的路段,确实要穿越时,要快速通过。

2.晚上外出或下班走夜路时,不要打扮得过于暴露,要留意周围的可疑人员,与陌生人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发现有人跟踪,可直接向小卖部、保安室等灯亮处走,借问路、买东西摆脱可疑人。

3.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不要忘记关好门窗,同时要处理好邻里关系,遇事时能够互相帮助。

4.夜晚独自在家时有人敲门,切勿盲目开门,陌生人最好不要开门了,更不要你暴露独自在家。也不要随意邀约不太熟悉的朋友和网友到家中。

5.遇到抢劫时要沉着应对,尽可能发动周围群众共同对付罪犯。还有注意看清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并立即报案,向警方提供破案的有效线索。

当然,除了出门注意事项,希望美导永远不会遇到以上各种突发情况。最后,祝美导们节日快乐,天天当女神!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