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2017年美导给客户的中秋节祝福短信

2017.09.3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要到2017年中秋节了,想给客户群发个祝福短信,却一直没有找到中意的,不妨来看看小编整理的2017年美导给客户的中秋节祝福短信。

17095656250035502.jpg

马上要到2017年中秋节了,想给客户群发个祝福短信,却一直没有找到中意的,不妨来看看小编整理的2017年美导给客户的中秋节祝福短信。

1、中秋到,问个好,祝您事业滔滔福心照;月饼甜,月儿圆,祝您好梦连连家美满。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希望月光带去我们全体员工对贵公司的祝福,愿你们人圆梦圆事业圆,家圆运圆事事圆!

2、中秋季又至,为了感谢您的鼎力支持与合作,就用小小的短信,表达我无限的情谊。祝愿您中秋节合家团圆,事业高升,快乐无边,万事皆能够圆满。

3、今天中秋,我给你定了些月饼,你可凭此短信到附近超市免费领取,领取方式觉得好就拿,拿起来就跑,如被逮到就喊“嘛钱不钱的啊,乐呵乐呵得了!”

4、今夜明月圆,短信传心愿愿你一家老小团团圆圆,五湖四海好人缘,爱情甜蜜好因缘,花好月圆有福缘,开心快乐有财源,中秋更是幸福团圆!

5、今夜月圆到中秋,圆圆的月饼真可口,一轮明月洒清辉,美酒佳肴一堆堆,今日佳节喜事多,好运连连乐呵呵,祝合家幸福,中秋快乐!

6、就知道中秋那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今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钻进你的手机中秋快乐!

7、举杯邀明月,共度中秋夜;玉兔捣药勤,嫦娥喜奔月;吴刚伐桂忙,月桂香意惬;亲朋围成圈,团圆美满夜;短信喜相传,祝福永不歇祝中秋快乐!

8、快乐中秋“截”!截获健康与你相伴,截获快乐笑容灿烂,截获好运在你身边,截获轻松压力飘远,截获成功遂你心愿,截获幸福将你拥揽!

9、浪漫中秋,明月含羞,想你切切何解忧?短信一首,字字真情,月明星稀终守候。千里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于此诉,浓浓情意化祝福中秋快乐!

10、国庆巧遇中秋万家欢,人生适逢盛世精神爽。祝您节日愉快、合家团圆,心想事成。愿你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样成功。

11、很想你,可又不好意思打给你,怕你觉得我老骚扰你,真的好想和你联络,但是猪是不会和我聊天的,只会傻傻的看我发的短信~猪你中秋快乐!

12、人生路上难得你这样的知己,尽管是风雨兼程、道路坎坷,但一路上你我同舟共济,共抵磨难,对兄弟不离不弃。如今中秋节要到了,愿我们的合作像那明月一样圆圆满满!

13、中秋节日到,祝福也送到,祝您:财源四面八方来报到,人才济济不缺料,生意红火金彩多,人脉地脉翻倍多,和您合作愉快不得错过,身体健康中秋快乐!

14、中秋佳节到,月儿圆圆照,真情送祝福,吉祥富贵抱;合家团圆笑,财源滚滚到,左右亦逢源,源源不断妙;愿愿随心愿,圆圆美梦连,圆满合作顺,缘伴在身边!中秋团圆日,祝愿顺连连!

15、八月十五又中秋,祝福吉祥又安康,客户辛苦多保重,身体健康心情好,月饼代表我的心,祝您事业创辉煌,月圆夜美好圆满,家人幸福又和睦,中秋快乐祝福到,天伦之乐等你享!"

最后,小编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记得多吃月饼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