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最好的解压是和家人在一起!

2012.08.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生活中,她会刻意去学习养生、调理的知识,而开办美容院也是利己利人的生活养生馆。庄碧静工作之余热爱吃美食、看书、逛街,与朋友分享交流有关健康的话题。而她认为,陪家里两个可爱的小孩玩耍,和家人一起享天伦之乐,是她最好的解压之道。

庄碧静在旅游行业呆过7年,有过10年的销售经验,而今的她独挡一面,用心地打理着属于她自己的事业。

她开设的雪依氏美容养生会所在深圳龙岗一高级小区,每天她都奔波于家和美容院之间,早中晚三餐准时给爱的家人准备好,而美容会所的事物,她更是全心全意的打理着。

作为一名经营管理者,庄碧静虽然认为角色不好当,但她还是努力学着做好自己。过去十年的销售经验,让她接触到很多成功人士,也让她从成功人士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曾经有一次,她在月底最后两天完成80%的业绩,让她相信了做事不但要有信心更要有信念,而那次她也相信了人的潜能真的是可以被激发的。

过去在其他行业打拼的经历和积累的经验,已然让她游刃有余地运用到今天的事业当中。她说,作为一名管理者,一定要拥有以身作则、言行一致、定位清晰、心态乐观的品德。而今,她的事业,正在她的努力经营下,步步为赢!

当然,庄碧静也同样认为工作带给了她压力,影响了她的身体健康。作为美容院管理者,庄碧静的压力主要来源于客户的不稳定、美容师的流动以及同行间的竞争。同样的,因为常年的工作压力,她也自认为已是亚健康一族。但幸运的是,她有维护自身健康的意识。生活中,她会刻意去学习养生、调理的知识,而开办美容院也是利己利人的生活养生馆。庄碧静工作之余热爱吃美食、看书、逛街,与朋友分享交流有关健康的话题。而她认为,陪家里两个可爱的小孩玩耍,和家人一起享天伦之乐,是她最好的解压之道。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