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店长该提拔什么样的员工?

2015.05.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对于美容院店长而言,留住好员工很重要,尤其是在美容院员工流失率那么高的当下。那美容院店长该提拔什么样的员工呢?哪些员工则是不能重用的?

对于美容院店长而言,留住好员工很重要,尤其是在美容院员工流失率那么高的当下。那美容院店长该提拔什么样的员工呢?哪些员工则是不能重用的?

美容院店长该提拔这样的员工:

1、忠诚度高的人

既能站在美容院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忠心维护公司的美容院利益,又能在诱惑面前经得住考验。

2、敬业的人

这类员工工作的目的不仅仅在于报酬,他们会为美容院提供超出报酬的服务,还乐意为工作做出个人牺牲。

3、主动的人

这类员工不用事事等人交待,他们会主动做一些“分外”事,先做后说。高要求:要求一步,做到三步。

4、负责的人

这类员工可以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而且出了问题绝对不会为自己找借口,更不会把皮球踢给别人。

5、注重效率的人

聘用员工就是为了创造业绩,只有有效率的人才能更好地为美容院创造价值。

6、善于沟通的人

这类员工有问题通常是当面开口,当场解决,也会带着方案提问题,也能够接受批评,不会事后抱怨,也不会做马后炮。

7、积极进取的人

这类员工总是不断挤时间充电,提高自己,能够跟上美容院发展的步伐,甚至走在前面。

8、低调的人

重用低调的人,他们不会因为一点赞扬,也不会因为一次晋升就洋洋自得,大肆宣扬,反而会更加努力工作。

9、懂得感恩的人

有这点品质的人很重要。现在不少人总是学到东西后会另攀高枝,甚至会宣扬这是他靠自己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从来不会想给予他工作机会、学习成长平台的公司。

有可以提拔的人,就有不能够重用的人,如以下六种员工:

1、私心过重的员工

2、妒忌心强的员工

3、善于投机的员工

4、常犯同样错误的员工

5、纸上谈兵的员工

6、爱打小报告的员工

美容院店长要重用、提拔哪些员工,需要在日常工作中去观察发现,反正日久见人心。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