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增鲜才是不流失客户的办法?

2018.11.1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耳朵 责任编辑:陈稳稳

现在很多的美容院都在一点点流失掉客户,一般原因都不是出在服务不好,毕竟都是经过培训的宝宝,都是想赚钱的美容师。

15423331697740870.jpg

现在很多的美容院都在一点点流失掉客户,一般原因都不是出在服务不好,毕竟都是经过培训的宝宝,都是想赚钱的美容师。所以主要原因还是美容院的项目太老套了,没有了新鲜感,客户才会选择去其他店里消费的。

那么美容院店长应该怎么给美容院增鲜呢?

 方法一:传统项目的更新 

面部护理、颈部护理、美体护理等项目一般是美容院均有的常规护理,然而大多数美容院将这些项目一成不变地开展数年。对于长期到店消费的老顾客而言,她们容易生出厌倦心。

此时,如果其他美容院有同等价位的新项目出现,顾客就很容易因为尝试新项目而流失。所以,美容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自家的项目不定期的进行更新,给顾客耳目一新的感觉和体验,满足顾客求新的心理,以此稳定顾客群,提高她们的到店率。

 方法二:引进潮流项目 

美容院可以试着推出一些更潮流、更吸引顾客眼球、更适合顾客的服务项目。

还可以引进一些先进的技术和高端的美容仪器,将一些旧的、利益不大、或者不受关注的项目与仪器淘汰掉。

现在美容院的消费者大多是80、90后的女性,她们喜欢体验新的事物,一成不变的事物难以激发她们的消费欲望,所以美容院想要获得稳定长久的发展,一定要学会改变和创新。

 方法三:更多新颖的活动玩法 

美容院可以常常搞一下新颖的活动,让客户活跃起来参与互动进来。

譬如说想微信上转发集赞可以获得什么小奖品什么项目几折,或者是到店之后,可以参与什么类型的小游戏,参与有奖的形式。


相关阅读 美容院 客户 流失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