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明星大坦“白”

2009.04.02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雷燕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对于亚洲女明星来说,美白是保养重头戏。在这里,我们将亚洲演艺圈6大美白达人的美白秘笈一一公开。偷师一二,或许你就能拥有和她们一样的“细瓷肌”!

韩国甜心:宋慧乔

美白秘笈:鸡蛋美白法

曾被网友票选为“韩国皮肤最好的化妆品代言人”的宋慧乔,即便是在网上流传的素颜照上,皮肤一样是无可挑剔。而她的美白独门绝技是经济又好用的鸡蛋美白法。“将新鲜鸡蛋1 枚与一小汤匙蜂蜜搅拌均匀,临睡前刷在面部,按摩10分钟,待蛋液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就能肤如凝脂。”

美容大王:大S

美白秘笈:食物美白法

多年的修炼令大S积累了一套“吃”的美白学问。“有些食物是绝不能吃的,包括九层塔、香菜、芹菜、红萝卜和木瓜。九层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剂,吃了它们之后遇到阳光皮肤容易变黑;红萝卜和木瓜吃多了之后,则可能晒得偏红或是偏黄。”大S甚至宣称,黑色的食物像酱油、黑醋、咖啡等都统统不吃。那么,吃哪些又能美白呢?大S以十几年的美白经验告诉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这些食物:维生素C、杏仁、牛奶、豆浆和珍珠粉!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

美白秘笈:随时防晒

如今稳坐“台湾第一美女”宝座的林志玲当然也有一套美白心经。在她看来,防晒是美白的第一大计。“不一定要用多么强大的防晒霜,对我来说,有SPF指数的乳液就可以了,但一定会每天不止用一次,不然不一定能抵挡紫外线哦。” 林志玲强调,太阳大的时候出门一定要打伞:“哪怕麻烦哪怕有人看你也不要放下伞,而且最好用专业防晒的伞哦。”

相关阅读 美白 护肤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