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夏日四招控油术 把好皮肤炫出来

2009.04.24 出处:搜狐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闷热的天气马上就要来临了,油性肌肤的朋友们即将进入冒油的“天灾季”,一不小心就成了讨人厌的油田,如何保持一副清爽的面容,成了众人护肤的首要问题。

不要忘记补水:

东南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示补水是控油的前提。油脂和水分好似天平两端--如果水分够充足,油脂的分泌会自然减少。反之,干涸的皮肤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充当滋润防御的屏障。

不要过分信赖吸油纸:

吸油纸能够非常有效地吸附皮肤表面的油脂,是祛除油光、恢复干爽的有效产品。不过大部分吸油纸吸收功能很强,不但吸走了油脂,也带走了皮肤的水分,所以建议使用吸油纸的频率不能太高,一天不要使用超过两张。在选择吸油纸时,表面有长效吸油粉末或具有舒缓功效粉末的能够令皮肤表面长时间告别油腻,亦能防止痘痘和炎症。

不要忘记“综合治理”:

告别油腻,重在调理。作息时间不规律时,皮肤油脂分泌往往最为旺盛。另外,多喝水,多吃果蔬是永恒的美丽法则,对男人也是一样。相对于动物性脂肪和蛋白质来说,维生素能够有效地减少油脂分泌,从而令脸部皮肤干净清爽。

科学的“治理方法”:

东南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示医学上,油性皮肤产生的一系列问题可以选择光子嫩肤、“黑脸娃娃”等美容项目来解决。光子嫩肤技术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强光治疗,可以帮助消退青春痘和青春痘留下的红色印记,而且对皮肤粗大的毛孔也有一定的缩小作用;“黑脸娃娃”是大S《美容大王2》中极力推荐的美容项目,它将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并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实现改善油脂分泌、淡化斑点、祛黄祛黑、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的功效。

相关阅读 控油 护肤 夏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