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祛斑 从现在开始

2009.06.02 出处:河南商报 作者:孟蝶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俗语说:“一白遮三丑”。面部的白皙无瑕自然不容斑点打扰,祛除面部斑点从现在做起。

该拿面斑怎么办

郭女士新晋升为妈妈,整日忙着照顾宝宝,沉浸在孩子的世界。有天照镜子,她发现自己脸上的妊娠斑不但没有减淡消失,反而更明显了。郭女士特意去商场买了一盒遮盖力强的粉饼,每天出门前抹上一层粉底遮盖斑点。时间长了,斑点还是没有减淡的意思,每天抹粉底不但麻烦,还老是觉得像戴了个面具。

像郭女士一样有面斑的人还有很多,晒斑、妊娠斑、老年斑和色素沉淀的斑点是困扰很多女性的肌肤问题。遮盖斑点不是长久之计,应该从根本上消除斑点的存在,不必再费尽心思地去遮盖,让面部肌肤呈现自然白皙无暇。

“美容大王”的祛斑秘方

面斑问题,自古就是美容的重要议题,人们也一直在寻找解决斑点问题的方法。

唐代永和公主被誉为“美容大王”,她一生专注于研究美容美颜方法。经过永和公主不断的切肤试用,发现了土瓜根、藏红花、白芷等天然草本具有独特的祛斑嫩白功效。永和公主研制出祛斑嫩白的养颜秘方,让她一生都保持白皙红润的肌肤,并将此秘方收录到了古籍《太平圣惠方》内。

古籍记录,使用这个养颜秘方两个星期,就可使肌肤白嫩幼滑;长期使用可让肌肤保持白皙紧致,延缓衰老。据说,古代宫廷内的太后、贵妃、公主一直使用这个秘方,年老时仍很少出现老年斑和肤色暗淡。

古方新用改善六大肌肤问题

蓝肌贝尔中国、瑞士科研组经研究发现,永和公主的秘方吻合中医研究原理。这个秘方的组合利用草本推动面部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对改善面部问题有着明显功效。

中瑞两国科研专家经过多年研制改进,针对黑色素成因、问题皮肤案例进行深入分析,研制出秘方改进后的全新美容产品——蓝肌贝尔。蓝肌贝尔采用中医“瞬间活血排毒”疗法和瑞士创新的皮下“300微米双向祛黑”科技有效结合。

蓝肌贝尔能快速渗透到皮肤底层发挥作用,真正解决顽固斑、反弹斑、面色苍白、皮肤发黄、肤色暗淡和皮肤衰老六大肌肤问题。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