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超实用的“节后去黑眼圈攻略”!

2010.02.20 出处:海报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春节长假期间,夜夜通宵达旦地玩,是不是忽然发现,自己白白嫩嫩的脸蛋上多了两个黑眼圈呢?眼看节后,又要投入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中,要马上把“熊猫眼”消灭掉!

海报编编为你奉上“节后去黑眼圈攻略”,让你轻松摆脱恼人的“熊猫眼”,还有超实用的小偏方让你事半功倍哦~

调整生物钟

不能再不分昼夜地玩与工作,应该慢慢开展有节奏的生活。每天按时睡觉,起床,这样有助于身体的自我调节,能排出毒素。还要按时定候进食,多吃水果与蔬菜,每天保证喝8杯水,帮助肠胃蠕动,加快新陈代谢,从根本上调理身体。

从生活细节入手消除黑眼圈

保证充足的睡眠:

脑垂体在睡眠过程中释放褪黑激素,刺激身体各器官进行自体修护,也包括循环系统、皮肤以及神经系统,能使黑眼圈得到很好的缓解和改善。

彻底卸除眼妆:

如果经常化妆,一定要用眼部专用卸妆液清除眼妆,特别是眼线和睫毛液,不要让化妆品的色素渗透聚在眼皮里。也可以一周内选择几天素面朝天,使皮肤彻底放松。 

每天喝一杯红枣水:

有助加速血气运行,减少淤血积聚,减低黑眼圈出现的机会。

做足防晒功课:

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功课,外出时可以戴上太阳眼镜,最好是黑色或茶色的滤光效果好的颜色镜片。针对已经出现的眼部晒斑,可以在皮肤科医生的专业指导下选择VA酸、VA醇、左旋VC累类的专业产品进行治疗。

使用去黑眼圈效果的眼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