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夏天祛痘要避开误区

2010.05.06 出处:39健康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夏天已经来了,油脂分泌旺盛,各位MM要为祛痘而努力了,但是可不能盲目地祛痘,不然可是会伤到皮肤的。

夏天已经来了,油脂分泌旺盛,各位MM要为祛痘而努力了,但是可不能盲目地祛痘,不然可是会伤到皮肤的,有一些祛痘的误区也是要避免的,下面就有一些例子:

误区一:激素类药膏去痘貌似很快

激素类去痘品其实很常见,像很多MM在使用的军献益肤霜,但这其实是饮鸩止渴。很多MM的皮肤就是在用激素类产品给破坏了,后悔不堪设想。

误区二:服避孕药去痘

有些痘痘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于是吃避孕药去痘成了一些姐妹们心照不宣的秘密。这是极不推荐的,它可能会让你长胖,长期服用可能还有其他方面的顾忌。

误区三:长痘跟防晒是两回事

据了解,中国女孩在防晒方面可以说是重视度远远不够。紫外线可是皮肤的大大敌人!它会诱发痘痘生长,令痘印加深。不过有些SPF值过高的防晒霜会令皮肤不舒服甚至致痘,所以最明智的办法就是艳阳下少出门,或者抹SPF适中的防晒霜再打遮阳伞。

误区四:去痘要除螨

时下不少除螨产品往往将“除螨”与“祛痘”联系起来,其实痘痘和螨虫没有必要联系。有些MM一味去螨反而把皮肤给糟蹋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