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威娜专业美发为您揭示全新3DColor染发技术(组图)

2011.02.16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威娜专业美发在2011春夏时装周上为您呈现精湛技艺,被称之为"3DColor染发技术"。全新3DColor染发技术的诞生代表着染发领域又一次令人激动的革新。3DColor染发技术对于染发界来说,是一次空前的潮流摄入,而作为此项技术的全球色彩领航者—威娜专业美发将为最潮流的发型带来无与伦比的极佳发色。

威娜专业美发在2011春夏时装周上为您呈现精湛技艺,被称之为"3DColor染发技术"。全新3DColor染发技术的诞生代表着染发领域又一次令人激动的革新。3DColor染发技术对于染发界来说,是一次空前的潮流摄入,而作为此项技术的全球色彩领航者--威娜专业美发将为最潮流的发型带来无与伦比的极佳发色。

在美妆界,睫毛膏、唇彩甚至是美甲艺术都早早推出了3D产品,威娜专业美发也紧随这股风潮,在头发上实现3D技术的应用,推出了全新的3DColor染发技术,无论是T台秀场还是名流聚会,在2011年的时尚界,它必将唤起影响力巨大的流行风尚。

关于3DColor染发技术以及它对染发行业究竟意味着什么,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色彩)JoshWood解释道:"3D无处不在。无论是最早启用3D的电影动画、娱乐业,还是现今我们文化生活的各个层面,时尚、艺术乃至美容等,都无不深受3D的影响。我们都有着不断去挖掘3D领域的巨大渴望,因此3D技术也在不断变得更先进、更好也更大胆,正如我们的3DColor染发技术,能创作出的发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更大胆、更具吸引力。"

3DColor染发技术在时装周的惊艳登场

由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色彩)JoshWood创作的威娜专业美发2011年度发型趋势预测报告上,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3DColor染发技术,它向我们展示了发色惊艳的多维度色彩和空间概念,3DColor染发技术在2011年的春夏时装周上大放异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