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美肤穿越法,刘诗诗分享私家DIY面膜

2011.09.2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步步惊心》中的刘诗诗让人值得赞美,她属于邻家清秀女孩类型的,非常耐看和有味道。刘诗诗推荐几款自制瘦脸面膜,让我们在家里可以自己瘦脸,一起来学学吧。

《步步惊心》中的刘诗诗让人值得赞美,她属于邻家清秀女孩类型的,非常耐看和有味道。刘诗诗推荐几款自制瘦脸面膜,让我们在家里可以自己瘦脸,一起来学学吧。

在第一眼看到刘诗诗的时候,你不会惊艳,但是她有种越来越耐看的感觉,非常清秀动人,有着自己独特的美。样貌在娱乐圈中是非常值得注意的,那么刘诗诗有着怎样的瘦脸方法和保养之道?刘诗诗喜欢在家自制面膜,觉得这样方便又省钱,并且能够符合自己的需要。那么多的DIY面膜,相信总会有适合你的那一款,一起来利用这些瘦脸的最快方法帮助自己瘦脸吧。

一、苹果瘦脸面膜

材料:苹果,淀粉和矿泉水

制法如下:

1、苹果和矿泉水一起打汁,然后过滤。

2、加入淀粉调成糊状。

3、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洗脸。

这款苹果瘦脸面膜的功能就是瘦脸!让肌肤紧致,排除多余水分,摆脱水肿!

二、木瓜瘦脸面膜

材料:木瓜和面粉

制法如下:

1、1/4木瓜去皮,榨成泥。

2、50克面粉放入木瓜泥里一起搅拌成糊状。

3、搅涂抹在脸上,约15分钟过后洗脸。

这款木瓜面膜的功效是促进血液循环,让脸部有弹性。抑制细菌,消炎滋润,为皮肤提供深层保养,预防毛孔粗大。木瓜一直都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水果,它的作用可是大着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