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林心如刘涛《倾世皇妃》10大女星素颜大比拼

2011.10.0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继年初的《宫锁心玉》和刚刚在芒果台播完的《步步惊心》掀起收视狂潮后,又一部宫斗古装剧《倾世皇妃》同样不负众望地创造了高收视率和话题效应。这部由林心如首次担纲制片人,云集了不少美男、美女,华丽至极的古装大戏自播出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继年初的《宫锁心玉》和刚刚在芒果台播完的《步步惊心》掀起收视狂潮后,又一部宫斗古装剧《倾世皇妃》同样不负众望地创造了高收视率和话题效应。这部由林心如首次担纲制片人,云集了不少美男、美女,华丽至极的古装大戏自播出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虽然剧情和原著有所不同,但惊心动魄的宫廷斗争和缠绵悱恻的儿女情长还是赚得了无数的关注度,不管口碑和评价如何,《倾世皇妃》毫无疑问成为今年又一部人气十足的热播剧。

虽然有严宽和霍建华两大无敌古装美男压阵,但《倾世皇妃》作为一部女人戏,女性角色才是最浓墨重彩去勾画的。无论是善良隐忍的马馥雅,口蜜腹剑的马湘云,还是心狠手辣的杜飞虹,都是极具特质的女性形象,演绎了一出出你死我活的美人心计。《倾世皇妃》华丽的风格比起之前的古装剧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剧中的美女们都是古装贵妇的扮相光彩照人倾国倾城,可回到现实中来卸掉厚厚浓妆的她们又是什么样子呢,下面就跟南唐一起来看一下《倾世皇妃》里10大美女的素颜照吧。

马馥雅—林心如饰

从《还珠格格》到《美人心计》再到《倾世皇妃》,林心如一路都演绎着传奇的美丽女子,华丽转身令人羡慕。一直都觉得林心如娃娃脸的长相不显老,《倾世皇妃》里的几个扮相也是一个比一个惊艳,只是看到林美人的素颜还是倒吸了一口凉气,再美的美女过了30岁也会有岁月的痕迹啊。

温静若—刘涛饰

一直觉得刘涛的气质适合演不食人间烟火的美女,白素贞是如此,《倾世皇妃》里的温静若也是如此。剧中的温静若是有着完美外表的倾城美人,现实中的刘涛虽然也是顶着美女的名号,但毕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素颜和剧中绝美的扮相还是有着很大差距。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