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命运交响曲》热播 盘点三大型男魅力发型

2011.10.09 出处:中国美容美发学习网编辑中心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命运交响曲》是“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2011年度重点制作的剧集之一。《命运交响曲》除了斥巨资奢华打造拍摄场景并邀请最具国际概念的 造型 团队之外,还融合了时下最流行时尚元素与热门话题,为观众呈现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的同时深度揭露时尚圈中模特、设计师鲜为人知的真实生活状态。

《命运交响曲》是“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2011年度重点制作的剧集之一。据制片人董力透露,华策影视将《命运交响曲》选做开年制作的第一部大戏,足可见华策上下对该剧的重视程度。《命运交响曲》除了斥巨资奢华打造拍摄场景并邀请最具国际概念的 造型 团队之外,还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 时尚 元素与热门话题,为观众呈现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的同时深度揭露时尚圈中模特、设计师鲜为人知的真实生活状态。此外,剧组还邀请曾执导过《就想赖着你》、《斗鱼》等偶像剧的台湾新生代导演柯翰辰执掌导筒,热播剧《深情密码》的编剧李旭敏也亲自为《命运交响曲》操刀剧本 。

《宫》的热播让冯绍峰、杨幂成为了荧屏黄金搭档,正当观众期待两人何时再度牵手时,冯绍峰11年首部新剧已经定为都市时装伦理剧《命运交响曲》,而男女主角就是人气正旺的冯绍峰、杨幂这对荧屏情侣。

迟帅通过《回家的诱惑》、《新京城四少》等几部大剧人气暴涨,也令他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收视福将”。其主演的《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播出时还创造了5.23的收视新高。据乐视网公布的数据显示,《回家的诱惑》的日点击率也已突破三千万。

《命运交响曲》里面最帅气的时装设计师,造型也不逊色。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