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钱多多嫁人记》即将献映,盘点李小冉剩女妆容

2011.11.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1年,可谓李小冉的丰收之年,从首登春晚表演小品,到年度热播剧《来不及说我爱你》,再到赴戛纳参展的电影《武侠》,李小冉一扫去年阴霾,佳作不断。138小编带你一起搜罗一下李小冉的个性剩女妆容跟帅气装扮吧!

2011年,可谓李小冉的丰收之年,从首登春晚表演小品,到年度热播剧《来不及说我爱你》,再到赴戛纳参展的电影《武侠》,李小冉一扫去年阴霾,佳作不断《钱多多嫁人记》将于12月2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黄金时间播出。138小编带你一起搜罗一下李小冉的个性妆容跟帅气装扮吧!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中李小冉饰演尹静琬,温文娴熟的大家闺秀,胆色过人,跟钟汉良一起演绎战争片爱情故事的传奇。

李小冉饰演钱多多《钱多多嫁人记》是一部李小冉大胆转型,出演时装轻喜剧的力作。现实生活中的李小冉和“钱多多”有很多相似之处,以至于李小冉演绎这个角色非常轻松,对此同是“剩女”的她表示:“其实好多女孩并不是被剩下的,可能某些原因让她们变得更加独立,对另一半的要求也会提高。希望她们不要着急,等待缘分的到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