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2011年最IN最潮圣诞节妆容

2011.12.0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1圣诞节临近,MM们是否有点按耐不住了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本季最闪最时尚最IN的妆容。

2011圣诞节临近,MM们是否有点按耐不住了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本季最闪最时尚最IN的妆容。

盛妆赴宴

全新圣诞妆容,大胆玩转“奢耀金”与“魅夜黑”之间的激撞反差,展现出如俄罗斯公主般的典雅华贵感。奢金幽邃双眸、华彩光润双唇、清透亮泽底妆……流光渐变,将每个人都妆点得妙不可言。当璨金灯光映亮夜空之时,谁能不为这样的女性所倾心着迷。

深邃幽眸,璨雅生辉

如华贵丝绒般的浓奢魅睫,与眼影浑然一体的朦胧眼线,庄重又而时尚。点睛之金,则让双眸顿时生辉,打破冬日沉闷,优雅直入心扉。用Dior迪奥T台今年大热的金色层层晕染,粉金打底。金棕在眼睑大面积地熏出双眼的华丽深邃感,同样需加重加粗下眼睑部分。最关键的是要以高光提亮内眼角及眉骨,增强层次和轮廓感。

本季,灵感源自于节庆盛典、奢华夜宴的彩妆系列,放眼望去,皆是金之光耀闪烁。“奢耀金”流连于“魅夜黑”,任谁在惊鸿一瞥间,都会甘心臣服。这样的金,正是为炫璨之夜而生,让您华丽变身为艳摄全场的女主角。

“绝对奢华与精致至极,本季圣诞新色的焦点所在。金色流光交映,黑色熠熠华放,让人着实目不暇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