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创意造型,圣诞派对潮流玩发

2011.12.20 出处:腾讯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圣诞节又是重头戏,不想平平出场,总是让人绞尽脑汁,而其中化妆发型难免要比服装还难搞,为了解决你的麻烦,特别请到国内著名发型师Ricky帮你解析圣诞最IN发型,让你在聚会中艳惊四座。

圣诞节又是重头戏,不想平平出场,总是让人绞尽脑汁,而其中化妆发型难免要比服装还难搞,为了解决你的麻烦,特别请到国内著名发型师Ricky帮你解析圣诞最IN发型,让你在聚会中艳惊四座。

圣诞季反差假发制造惊喜美感

在Party上想要让朋友们对你刮目相看,自我改造是必不可少,在非常时期不按常理出牌,往往能给你意外的惊喜,在这里假发的应用,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平时长发温柔的你可以挑选一个帅气有型的短发,平时短文斯文的你也可以选择一个性感慵懒的长发,让平日熟悉你的朋友都瞪大眼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一下,Ricky老师推荐的热门发型吧~

PART.1 耀金烈红 精致极裸名媛

流行关键词:及肩深红色假发,直发

平时工作很忙的朝九晚五的白领们,在圣诞派对时想要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最简单的造型方法就是选一款假发。上班族女士平时干练者形象居多,请选择有刘海和具有光滑质感的棕色系假发,这会让你看起来不会与平时反差过大,最好选一款中长发,适合与同事和有领导参加的聚会。当然妆容以自然为主,如果不想引起嫉妒和猜疑的话。假如你是短发,直接戴上配送的发网,边际使用小夹子固定,然后戴上假发并固定周边。长发者,需要你束起马尾在后脑部,将马尾部分盘紧并用很多小夹子固定得尽量帖服,然后戴上发网,戴上假发,根据观察眉眼和刘海的距离稍作调整就可以。ps:如果想让假发看起来更加真实,用少量的发泥,双手涂匀后抓头发表面,使头发变得自然蓬松和凌乱,效果非常棒,非专业人士近距离查看,完全不会有破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