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美容界的格莱美,关悦引领2012裸妆潮流

2012.01.30 出处:网易女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素有"美容界的格莱美"之誉的网易2011美容大奖颁奖盛典于1月10日倾情揭幕。本届美容大奖著名影星关悦获得“美妆明星”奖,一袭淡紫色斜肩长裙,加上具有素净感的裸妆让关悦看起来更加优雅,更引领了2012美妆风尚。

素有"美容界的格莱美"之誉的网易2011美容大奖颁奖盛典于1月10日倾情揭幕。本届美容大奖著名影星关悦获得“美妆明星”奖,一袭淡紫色斜肩长裙,加上具有素净感的裸妆让关悦看起来更加优雅,更引领了2012美妆风尚。活动中何洁更是倾情献唱,红毯时候的一席拖尾长裙将裙摆拆开后变成了短裙少女装,百变灵通,造型生动可爱。

美容大奖星光熠熠,不少明星造型夺目,有黑色蕾丝装扮的谢芷蕙,也有一改清新风格为红唇妆的白百合。即将过年,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明星们新年派对中的造型吧!

关悦

造型师吕选明(微博):以一身拖地晚礼服出席当晚活动,性感的礼服与鞋子的颜色搭配的很赞,发型和妆容都是以干净利落为主,整体造型优雅、性感、很女人,关悦平时自己也很热衷于美容的研究,拿到“年度美妆明星奖”是当之无愧的,也是众多明星当场最瞩目之一。

美容编辑Lisa: “气质若兰”用来形容关悦实在是不过,妆容引领当下也是将继续流行的裸妆风潮,穿着素雅的淡紫色长裙,肩部和胸前的碎边设计随意中增添了亲切感。裙子腰身的褶皱以及裙摆的垂感都看出细节上的用功。没有太多的首饰点缀,一对精致的耳环提升了整体气质。整体造型简洁素雅不失细节乐趣。

何洁

造型师吕选明:正在寻求多栖发展的何洁,以一身白色亮相网易美容颁奖现场,很多艺人出席活动都避免白色,怕穿出来婚纱“气质”,但是何洁这一身白色,却宛如天使降临人间,服装的玄机在于可以拆分,红毯时候以“长裙”装亮相红毯,红毯过后把下边的裙摆拆掉就变成一个短款的小礼服,这个可以推而广之。 妆容发型还是“清新”派。

美容编辑Lisa:何洁参加美容大奖倒是在造型上非常用心,一开始走红毯的造型(右)是高贵的长裙,就搭配上高耸的“蜂窝头”,如公主一般靓丽高贵。而在延长的时候(左)则将盘发放下来,在侧边绑了一个辫子,看起来非常青春活力;更有趣的是,原本拖尾的长裙也将裙摆褪去,看起来变成了一个性感俏皮的短裙。妆容则将眼妆作为重点突出,眼线和眼型相配,经典的“猫眼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