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盘点不同肌肤的美容护肤方法

2012.05.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黄琳婷 责任编辑:黄琳婷

在这个扮靓出彩的季节里,女人总是穷尽心思搜索各种美容护肤方法,让自己保持最佳的形象状态。不过,面对互联网上分享的大量美容护肤信息,你知道该怎样筛选吗?下面,138小编要和大家分享四种不同肤质的美容护肤方法,各位爱美的MM们,赶紧对号入座哦!

3、必要的日常护理:

白天——特别注重皮肤表面水脂质膜的修复和加强,选择成分足、质量好、添加保湿成分、防护性强的日霜是非常重要的。抹润肤产品时,要让其慢慢地渗入皮肤,用中指轻轻画圈按摩,注意不要使劲揉搓皮肤。

晚上——眼部是夜间保养时的重点,选择眼部保养品时,尽量以滋润补水为主。面部使用含有滋润、营养成分的晚霜。

三、混合性皮肤的美容护肤方法

1、混合性肌肤:兼有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两种特点。在面部T区即额头、鼻子、鼻子两侧、下颌呈油性,油脂分泌较多,油水不平衡,易滋生粉刺、痤疮;U区即两侧脸颊、颧骨、外眼角部位则呈干性,油脂分泌少,角质层含水量较低,皮肤显得干燥,容易老化。因此,混合性皮肤需要更加细致呵护。

2、美容护肤方案:

第一步:清洁控油

混合性缺水皮肤在清洁的同时需要清除油脂,推荐使用控油洁面乳,每天早晚各一次能达到很好清洁控油的效果,使用后感觉清爽而不紧绷。

第二步:调理肤质

洁肤后,为了改善混合性缺水皮肤的角质层含水量及吸收营养的能力差的现象,可使用玻尿酸滋润保湿柔肤水,它能在给肌肤进行深层补水同时能调理干性缺水的肤质,激活细胞吸收营养的能力。

第三步:补水保湿

要让混合性皮肤恢复水油平衡状态,除了要给肌肤补充充足水分和营养,还要让肌肤保住水分不流失。可使用一些保湿补水霜,使肌肤得到更好的护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