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美甲教程:自制完美的波点美甲

2012.06.19 出处:爱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小圆点基本技巧:彩绘圆点的工具通常会使用美术用品珠笔,珠笔可以点出既均匀又完整的圆点。除此之外,大家也能选择常见的竹籤或是原子笔来取代,不但方便又可以做出更多不同大小的变化喔!

原则2.彩绘时珠笔尽量垂直甲面,圆点才不容易变形。

概念很简单吧!练习几次指甲油沾取量,就可以开始实作咯!小圆点应用NO.1 百搭水玉点点。

带点俏皮的水玉点点,永远不败款!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