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2012秋季三大美容护肤基础知识

2012.09.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夏秋换季,肌肤也开始革命。夏季的肌肤新陈代谢快,进入初秋,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进而出现皮肤干燥现象。这个秋季如何最好最基础的美容护肤呢?138小编Carrie整理了三大美容护肤基础知识,供大家参考。

夏秋换季,肌肤也开始革命。夏季的肌肤新陈代谢快,进入初秋,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进而出现皮肤干燥现象。这个秋季如何最好最基础的美容护肤呢?138小编Carrie整理了三大美容护肤基础知识,供大家参考。

秋季美容护肤基础知识一:在护肤前,需要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

MM们都知道,美容护肤并不是简单的洗洗脸,敷面膜那么简单。因为我们护肤前的洗脸工序,也是挺讲究的。

早晚洗脸步骤:洗脸用水把脸浇湿,挤大约1cm的洗面奶放在手心,揉至起沫再涂在脸上,两手顺时针打圈轻轻按摩,大约半分钟后洗掉泡沫 ,不要让洗面奶停留太长时间因为过度洗会让脸失水很干,之后用毛巾轻轻按脸部,半干的时候拍干,不要用毛巾擦,毛巾的摩擦加重皮肤的老化,轻轻按压再拍干。

秋季美容护肤基础知识二:做好基础的肌肤保湿

护肤前,用洗面奶清洁肌肤之后,就是为肌肤上营养液的时候啦!保湿用清透点的爽肤水,最好有化妆棉挤在化妆棉上,把它打湿,再用有爽肤水的化妆棉轻轻拍打脸部一百下左右,也可以挤在手上再涂到脸上进行拍打,但是一是比较浪费爽肤水而是没有化妆棉那种可以二度清洁的功能。

秋季美容护肤基础知识三:在肌肤保湿的基础上,做好补水工作

保湿是对肌肤注入湿润亮泽的营养液,补水是为肌肤持续保持水润的肌肤。

如何做好补水工作呢?

1、一周敷2~3次面膜

2、每周抽15分钟左右,用鸡蛋疗养脸部

3、每周抽15分钟用掌心的热度敷脸

4、每周一次淋巴排毒按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