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2014六一儿童节舞台妆画法详解

2014.05.2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梁瑞梅

2014年的六一儿童节就快到了,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小宝贝在六一节的舞台表演中能够脱颖而出,相同着装的情况下,就只能靠可爱的妆容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了。要怎么画才能让自家的小宝贝出彩呢?

2014年的六一儿童节就快到了,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小宝贝在六一节的舞台表演中能够脱颖而出,相同着装的情况下,就只能靠可爱的妆容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了。要怎么画才能让自家的小宝贝出彩呢?

儿童妆突出儿童的活泼可爱。色彩选用较明快,浅淡色系。如粉色。桔色等。如穿着特定服装,可根据服装调整妆面。一般情况下,儿童皮肤较白皙细腻,不需要涂抹很厚重的粉底,粉底液即可,色可稍白。轻描淡写的晕染眼影,突出面部的娃娃腮红,嘴唇涂抹淡粉等唇彩。

◆化妆及工具:

化妆品:1,普通乳液;2,粉底(粉底液和粉饼任选一种);3,眉笔;4,眼影;5,腮红;7,唇彩。

工具:眼影刷、海绵、腮红刷、粉扑

◆步骤及方法:

1、在给小朋友化妆之前首先要先将小孩的脸洗干净,最好先使用毛巾温水洗脸,擦干(最好不用冷水,防止皮肤收缩)

2、洗完脸后,将小朋友的头发扎起,让整个额头及脸部没有头发阻挡(女生),男生可以省略此步骤。

3、打底:脸洗干净后,涂上儿童润肤乳,起护肤和滋润的作用。

4、扑粉底:如果使用的是粉底液,挤出1-2ML,均匀地点在额头、腮帮、下巴、鼻子等处,涂抹均匀即可。如果是粉底粉,可用粉扑或者粉刷,涂抹均匀。当然,小孩子的皮肤一般都很好,如果没有粉底液或者粉底粉的话,就可省略此步骤。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