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齐刘海斜刘海 哪种影响你走向颜值巅峰?

2015.12.0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谁的人生还没有一个齐刘海、一个斜刘海、一个中分呢~~虽然说所有女生都是那种,理发前纠结剪齐刘海还是斜刘海或者中分,但是每次剪完一个月都会后悔的物种。不过,换个刘海,气质转变就在一念间。事实证明一下切换刘海的对颜值的影响有多大。

谁的人生还没有一个齐刘海、一个斜刘海、一个中分呢~~虽然说所有女生都是那种,理发前纠结剪齐刘海还是斜刘海或者中分,但是每次剪完一个月都会后悔的物种。不过,换个刘海,气质转变就在一念间。事实证明一下切换刘海的对颜值的影响有多大。

听说最近这个女人很火,新的天王嫂?不过第一次看天王嫂照片真的是每张都看起来不!一!样!仔细想了想,好像是刘海的问题。齐刘海看起来还是个某宝店主萌妹子,一个斜刘海就变成了名媛范儿。

先给大家举些反例。事实证明一下切换刘海的对颜值的影响有多大。

郭碧婷——菱形脸示范

齐刘海× 斜刘海√

总觉得女神就是怎么样都美啊!没想到一个齐刘海就能把她打回原型。谁说空气感刘海适合每个人了,也不能说不美。就是……气质去哪了?幸好发型师非常有觉悟,我们郭碧婷现在都是各种中分造型随意换。

陈妍希——圆脸示范

齐刘海× 斜刘海√

虽然陈妍希是可爱的包子脸,就觉得发型也要符合甜美气质,于是一个齐刘海锅盖躺在脑袋上。这让陈妍希的脸瞬间又圆了一圈。如果换成斜分刘海,一秒变气质,不仅保留了甜美,又提升了女人味。这就是传说中的“半糖主义”。太甜是会腻死人的啦。

王珞丹——长脸示范

没刘海× 斜刘海√

棱角分明的脸型真的是需要刘海修饰的,且不说是什么样的刘海。只要有就行!

王菲——方脸示范

中分× 斜刘海√

中分并不是女王标配,如果王菲把中分移成斜分,显得年轻十岁。

看了上面那些错误案例也是很心塞,一个赛一个美的都无法驾驭另一种刘海。

都说“中分看鼻子,齐刘海看脸型,斜刘海看气质,无刘海看五官”…

刘海除了看脸型,重要的还是打理方法!

齐刘海变中分HOW TO DO?

这是齐刘海的效果

第二天5分钟变中分!

STEP1:将刘海从中间分开到两边,用吹风机定型

STEP2:如果刘海老是跑偏或掉下来,可以用吹风机多吹一会儿或喷些造型产品

韩式齐刘海HOW TO DO?

欧美式齐刘海HOW TO DO?

首先,你要剪一个齐刘海

然后就要把刘海变厚重啦。(发量少的妹子同样适合这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