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Vicky:中国最美的整形专家

2010.08.11 出处:美容门户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中国最美的整形专家”的新闻如一记重磅炸弹,敲击着整个整形行业网络环境的神经。几篇站在行业高度看中国整形市场的文章一出,在对香港薇凯整形医院关注的同时,这些观点的制造者Vicky也成为各大网站追逐挖掘的对象。

“中国最美的整形专家”的新闻如一记重磅炸弹,敲击着整个整形行业网络环境的神经。几篇站在行业高度看中国整形市场的文章一出,在对香港薇凯整形医院关注的同时,这些观点的制造者Vicky也成为各大网站追逐挖掘的对象,甚至有人贴出照片,并对其作为女性整形医师的本身提出了“是否整形”的疑问。

近日,记者走访了这位传说中的“整形美人”。到达Vicky宽敞的办公室的时候是下午两点,透过窗户能看到对象林立的高楼和远远的天空,而这个坐在桌子后面的Vicky让笔者不知是以“美人”还是以“女强人”来称呼,薇凯年纪不大,却一手创办了香港薇凯整形美容医院这家国内首屈一指的民营整形美容机构。薇凯眼神非常锐利,显示出她这个年龄段少有的成熟与大气,说话的时候嘴角带笑,而在谈话的过程中,而Vicky时而豪爽的大笑,时而看着窗外沉思,而谈话内容自然也是时下网友关心的话题。

记者:现在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恐怕就是对您是否整形的疑问,对于这个问题,您有什么看法呢?您是否真的整形了呢?

Vicky:我想首先我应该感谢网友对我的关注,起初在网上提出一些观点,完全是个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对中国的整形行业带来一些的启发,没有想到网友的反应会这么强烈。其次在是否整形的问题上,我也看了网上看到了相关的一些论坛帖,我的确整形过,但是并不是像网友分析的那样,单纯以太过完美作为理由的话,有些牵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曾经留学很多国家,也见识到了诸如日本整形医师注意细节,韩国整形医师服务好的优势,也看到过很多优秀的整形手术,所以我想认识到其中的优势再加以利用是很正常的。但是由于是微整形,所以整形后根本不会看出来。其实,我自己曾经做过眼睛和鼻子,下巴削过,颊轮廓修型,也就是瘦脸手术,太阳穴填充,泪路修饰,上睑回春术,以及嘴唇和法令纹,微手术的优势我很清楚,所以我自己做起来也很放心。

记者:在网上看到过您的一些观点,很精辟,能看出您对中国目前整形行业还是有一定的忧虑,是吗?

Vicky:是的,我到很多国家进修过,很了解那些地方的整形行业为什么那么发达。比如韩国就有整形一条街,比如日本的美容外科医师都要求从事普通外科7年以上,这些地方对整形行业持有的观点都非常开放,这样就有利于整个整形行业的发展。而在中国,大家还是抱有“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的看法,整形者和旁观者都抱有一种躲躲闪闪的态度,自然不利于整形行业的整体发展。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